官方微信

TOP

初入社会的租房利器 单门小冰箱推荐

2017-08-28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时间转眼就到了8月末,不少毕业的朋友也正式走出校园,进入了社会。告别校园初入社会,少不了选择新的居住地——租房,而现如今除了高档的配套公寓外,很多出租的房屋都需要自己购置家具家电,这其中就包含一项不可或缺的电器冰箱

timg

  冰箱帮助我们储存食物,意义非凡,有了它就可以放心的购买水果、蔬菜,也能把剩饭放心存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单开门冰箱,既节省空间,还非常使用。

  1、康佳 BC-95MN 95升单门小冰箱

  康佳这款单门小冰箱采用了HIPS安心材质内胆,号称婴儿奶瓶级材质,低温分子稳定,经久耐用,光泽度的提高,长使用时间也不会变黄破损。外饰则采用了GPPS材质,稳定性好,伸缩率低,干净透明,坚固耐用。

58993f10N706da810

  此外,它还采用3D匀冷技术,做到全方位环绕式制冷,使冰箱内部结霜更少,除霜更加方便,食材的保鲜度更好。它的微冻室拥有两层钢化玻璃置物板,一个大容量蔬果盒,冰箱门处还有饮料置物架,细节之处也体现了产品的人性化设计。

  2、奥马 BC-92 92升单门保鲜小冰箱

  奥马这款冰箱虽然是单门小体积,但是实际拥有92L的容量,其中10L微冻,能够储存鱼类、鲜肉,无需解冻;82L的大冷藏空间可以放心存储零食、饭菜、蔬菜和水果。既不会占据太大的空间,能耗方面也控制在国家一级能效。

58a40f47N00081578

  外观上,奥马这款单门小冰箱采用的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拉丝银金属面板,容易清洗且不易被腐蚀。在压缩机的选择方面选择了环保的无氟压缩机,360°全方位制冷。同时,压缩机工作噪音小,不影响用户生活作息。

  3、容声 BC-101KT1 101升单门冰箱

  容声这款单门冰箱拥有8档调控,具备人性化的控温技术,能够根据冰箱内存储的食物进行调节。此外,采用了先进的静音技术,即使冰箱置于一居室,也不怕噪音大。

597192c1N77ff3a25

  它拥有13L微冻室,微冻食品能够随心存放,88L的大冷藏室,水果、饮料和零食统统能装下,内部大空间,外部不占地。

  4、美的 BC-93M(E) 93升单门迷你家用小冰箱

  美的这款迷你家用小冰箱拥有着十分童趣的外形,冰箱面板有纯手绘原创卡通图案,萌化你的内心,整体占地不足0.25平方米,容量达93升,空间够用体积也小巧灵便。冰箱底部还设置有可调节的地脚,用户可以根据地板的情况适当的调节高度。

未标题-1

  存储空间上拥有一个冰温室,三层冷藏置物架,一个蔬果盒和三个门上瓶框,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用户日常存储的需要,冰箱门还支持左右切换,可以根据家居布局选择使用的开门方向。

  5、海尔 BC-93TMPF 93升单门冰箱

  海尔这款单门冰箱拥有93L的存储空间,能够满足日常的存储需要,外观上采用PCM面板,简洁简单,能够搭配各种是室内环境。门封采用可拆卸式设计,PVC材质,便于清洗。

59364694N6caf4dab

  它的微冻室支持七档调温,控温更加精确,能够保证在微冻室内的食材能够得到最佳温度的贮藏,同时也能很好的控制冰箱的能耗。配合节能型压缩机,制冷效率更高,同时更加的节能和省电。

  结语:

  冰箱作为日常存储食物的重要家电,是不可或缺的,所以作为刚出来租房的学生朋友来说是必要考虑的一款家电,今天推荐的这几款小冰箱容量足,占地少,价格方面也比较亲民,可以作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