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闷热细菌易滋生 洗衣服你选对洗衣机了吗?

2017-08-23 13: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季气温闷热潮湿,也是多种细菌快速繁殖的时候,家中的洗衣机在夏季是使用的高峰期,很多人把衣服扔洗衣机里认为经过清洗之后衣服就干净无菌了,其实并非如此。长期使用而不经清洁的洗衣机的脏污程度超过你的想象,由于传统洗衣机的内外筒水流互通,造成了衣服越洗越脏,甚至交叉感染的危害。针对于此,TCL推出了全新免污式洗衣机,采用创新性的水封舱免污结构技术,彻底告别“脏水洗衣”。

1

  TCL XQGM90-14302BH免污式洗衣机是一款滚筒式洗衣机,容量达到9公斤之多,经典的皓月银配色,外观非常的时尚大方。为防止洗衣过程中意外烫伤,机盖采用双层防烫罩设计,防止意外烫伤。拥有12种洗涤程序,让每件布料和材质的衣服都能找到相对应的洗涤方式。而中途添衣、安心童锁等市面上的功能也是TCL历来的基础配置。

  这款免污式洗衣机采用了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德国生产线无缝拼接,蜂巢水膜设计护衣不伤衣。内筒经过加大加宽,拉长衣物的摔打距离,洗得多洗得净。筒身更薄,节省每一毫洗衣空间,S形喷淋提升筋,准确无缝焊接,采用动力洗涤雨淋洗涤技术,运用流体力学,抓举更有力,提升衣物能力更强,降低磨损率。

  最为指的一体的是这款洗衣机的水封舱免污结构技术,用三层水密封条,具有高分子聚合防水橡胶,让污渍无处可藏,采用光面筒底不易藏污纳垢,三角支架密封保护更耐用,平底免污洗内外筒底,采用同轴密封盖板,紧密贴合筒底曲线,高疏水材质,水流冲刷无痕,污垢无处可藏,光滑的外筒内里,无凹槽创新结构设计及底部加密龙骨设计,筒身高疏水PP材质,让污垢无法积淀。

  TCL XQGM90-14302BH免污式洗衣机还嫁妆了第三地CIM变频技术,效率更高损耗更低,在洗衣的时候也感受不到噪音,从而延长洗衣机的使用寿命。机电分离技术、喷淋洁净洗加上1400转的高转速脱水,都让洗衣变得更加的快捷高效。

  小编点评:这款TCL免污式洗衣机容量达到9公斤之多,而且是一级能效,洗得多还省电,真的是中国家庭的上上之选,再加上TCL首创的免污技术,从此让衣服真正的洗干净,告别脏水洗衣和交叉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