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封桶彻底免污 TCL XQM85-9005S洗衣机洁净洗衣

2017-08-23 13: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说起来洗衣服这件事儿,对于不少有洁癖的人来讲,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家中洗衣机长年累月的洗衣服,总是觉得哪里怪怪的,难道洗衣机就不用被“洗洗”吗?其实这种担心不无道理,洗衣机的内筒脏污程度远超你的想象,针对于此,TCL创新性的创造了免污式洗衣机,独特技术让消费者从此告别洗衣机的內桶脏污问题。

  TCL XQM85-9005S洗衣机是一款免污式的波轮洗衣机,这款洗衣机的设计得到过2016年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外观简约,轻弧曲线摆脱棱角,摆放在家中也非常的时尚大方。

1

  这款洗衣机的洗涤容量多达8.5公斤,机身整体重量为38公斤,对于日常家中的洗涤需求完全可以满足。

  这款洗衣机之所以创新,在于机身的全封桶免污设计,全封桶的结构实现了内外筒的完全封闭,洗涤的时候,内筒的水不能进外筒,甩干时,外筒的水也进入不了内筒,避免污水残留,内筒也采用全封闭设计,独创单向水封技术,通过独立管道实现排水,隔离了污垢,彻底解决了内外筒之间存污的问题,告别了以往的“污水洗衣”。

2

  全封桶结构

  除了免污,从健康着想,这款洗衣机还设置了蓝光除菌功能,机身上设有蓝光洁净包,通过蓝光发射有效地去除残留污垢,呵护衣物的光泽。

3

  蓝光洁净功能

  不光年轻人会喜爱这个洗衣机,这款洗衣机也非常适合买给父母或长辈,控制面板字迹清晰,一目了然,全触控的操作,也非常的简单易学,面板采用无边框的创新设计让钢化玻璃盖板和显示面板融为一体,更加显得高档时尚。

4

  功能强大

  多达16种的洗涤程序,同时具有自编程功能,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洗涤需求设置洗涤时间、漂洗时间以及用水量等,更加的高效节能,同时可以满足多种衣物或者其他用品的洗涤需求。

  小编点评:这款TCL XQM85-9005S免污式洗衣机开创了洗衣机的新时代,独创的全封桶结构设计告别了以往的洗衣机內桶脏污问题,从此洁癖患者也不需要担心洗衣机洗的干不干净了,是一款性能非常强大的洗衣机,相信会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