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变频科技颜值爆表 华日高性价比冰箱评测

2017-08-16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在健康至上的今天,人们越来越关注食品的营养与新鲜,但如今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很难保证每天采购新鲜的水果与蔬菜,一次性购买一周的食材已成家庭常态;再加上家中常备的红酒、干果、茶叶等食物都需要特殊的存储环境,致使小容量、功能单一的冰箱已很难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为了能够让更多的食物得到妥善保存、持久新鲜,华日冰箱在技术上不断研发革新换代,最新推出了这款拥有580L大容量的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以此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保鲜效果。产品究竟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综合来看,这款华日冰箱外观时尚有范、气质不凡,冷藏、冷冻空间布局非常合理,580L大容量能够满足家人一周的存储需求,此外冰箱还搭载了智能控温、风冷无霜、变频节能等行业先进技术,以此来满足用户挑剔的眼光以及市场高标准的考验;这款华日大对开门冰箱不仅能够提升家居整体艺术气质,还能兼顾家人饮食新鲜健康,如此高档工艺的好冰箱,京东仅售6599元,可谓是高端家电中高性价比产品,对于近期需要购买冰箱的朋友,不妨多考虑一下这款华日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