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奢华   高端   冰箱  

低调奢华有内涵 听说有钱人家都用它

2017-08-16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说起有钱人,现在早已不是“大金链子、大金表”的时代了。在真正的有钱人眼里,这都是暴发户的做派。现如今的有钱人讲究低调奢华有内涵,既不能失了面子,又不能让人看着太张扬。所以有些东西便成了有钱人的“偏爱”,比如下面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卡萨帝BCD-629WDSTU1多门冰箱

596ca190Nf8bd64a5

卡萨帝BCD-629WDSTU1多门冰箱采用宇宙航空级面板,硬朗的黑金属质感让整机尽显低调奢华之感。629L大容量设计,冰箱内布局合理,便于食物的分区存储。这款冰箱搭载一个压缩机、配备三套制冷系统,每个区块采取独立控温的方式,有效避免冰箱内串味。

596ca067Ncaa83a04

卡萨帝BCD-629WDSTU1多门冰箱特设干湿分储区,分别采用90%和45%的湿度为不同食材提供适宜的湿度。冰箱内还设有涡流杀菌功能,有效除菌、消除异味。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手机与冰箱实现互联,智能管控食材、食谱推荐、自动保修等,使用方法简单、便利。

编辑点评:卡萨帝BCD-629WDSTU1多门冰箱拥有629L大容量,宇宙航空级面板和硬朗的黑金属质感让整机尽显低调奢华之感。冰箱配备三套制冷系统,能够有效避免内部串味。干湿分储功能满足不同食材对湿度的需求。wifi智控功能可让用户轻松管理冰箱内食材,自动推荐食谱、自动保修,使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