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冰箱结冰要罢工?风冷无霜冰箱来了

2017-08-02 08: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炎炎夏日,家用电器除了空调,就数冰箱的功劳最大了,饮料冷藏、果蔬保鲜、冷冻鱼肉、保存茶叶药材……冰箱为我们一日三餐的美食保驾护航,但使用多年的老冰箱已然不堪重负了,冷冻室总是结出厚冰,拿取食物非常困难,亟待更新。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风冷无霜冰箱,给你不一样的夏季酷爽体验。

  1,海尔风冷无霜三门冰箱 BCD-258WDPM

QQ截图20170802082615

  推荐理由:海尔三门冰箱 BCD-258WDPM 在海尔风冷和微风道技术的共同作用下,3D立体环绕风,清爽不结霜。T.ABT杀菌技术,杀菌率高达99.99%,为食材打造一个健康无菌的储存环境。且中门5~-18℃,可4档变温,轻松实现冷藏、零度、软冷冻、冷冻等模式的切换,夏季就要随心冻。

  2,西门子变频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 BCD-610W(KA92NV02TI)

QQ截图20170802082717

  推荐理由:西门子对开门冰箱 BCD-610W(KA92NV02TI) ,高雅白色,百搭各种家具设计。独立的双循环、全方位冷风,使箱体长久无霜,食材营养不流失。内置的原装变频压缩机,低功率运行,24小时精准控温,省心又省电。

  3,美的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 BCD-516WKZM(E)

QQ截图20170802082813

  推荐理由:美的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 BCD-516WKZM(E),660mm纤薄机身,定制版契合橱柜深度。手机连接京东微联,远程智能操控,实现一键下单、调控温度等功能。箱体层层冷风环绕,自动化霜不凝结,果蔬新鲜不风干,鱼肉冷冻长久不变质。

  4,容声对开门冰箱 BCD-526WD11HY

QQ截图20170802082905

  推荐理由:容声对开门冰箱 BCD-526WD11HY ,526L大容量机身,40cm大鱼也塞得进。定制版无霜设计,双瀑布风道,360° 循环风均匀制冷,冰箱无异味,食材更水嫩。重要的是,宽电压和宽气候类型设计,全国各地、城市农村均可使用,好用不挑地。

  5,美菱三门冰箱 BCD-235WE3CX

QQ截图20170802082954

  推荐理由:美菱三门冰箱 BCD-235WE3CX 配备了特有的AC+净味保鲜功能 ,使食材新鲜不串味,箱体时刻洁净清新。搭载的风冷无霜制冷系统,告别食材粘连,从此不再费事除霜。值得一提的是,高质量压缩机静音运转,默默干活不张扬,家家必备之夏日神器。

  结语:现代厨房里有了风冷无霜冰箱,犹如好马配好鞍,冰爽夏日生活从此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