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单身也不要亏待自己这几款单门冰箱值得入手

2017-08-01 08: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对于单身的朋友来说,一个人做饭吃很容易造成食物的浪费,扔掉会非常可惜,若是每天一人份的外卖也并不健康,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台保鲜食物的单门冰箱

  单门冰箱体积小巧,空间也较为实用,总之刚好适合一个人使用,既让单身朋友吃得健康,还能储存新鲜食物,因此今天就为广大单身朋友推荐几款单门冰箱。

mcuxjyjylkf

  1、樱花 BC-50 50L单门小冰箱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樱花这款单门冰箱拥有迷你的小型身材,内置了小微冻室,可以短时间的存放鲜肉鱼虾。有了这个冷藏小冰箱,一个星期的蔬菜水果全都能够放进来,肉类不要多买可以放在角落的冷冻盒里。

5902afddNbe6a4c38

  此外,它还拥有五档调温模式,让你告别繁琐调温,使用起来更加高效,静音的设计,让你告别吵闹,如婴儿睡眠般温馨而无烟,可以安静舒适的享受在家的休闲。

  2、奥马 BC-92 92升单门保鲜小冰箱

  奥马这款单门保鲜冰箱拥有92升容量,小身材但又大容量,方便搬运,适合单身贵族使用,10L微冻空间能够为你将营养鲜味冻起来,可以放心储存鱼类、鲜肉和冷饮。

未标题-1

  它的匀冷技术,360°全方位制冷,能够保证结霜少,除霜更加方便。微冷室采用了环绕式蒸发器,3D快速制冷,能够及时锁住新鲜,不破坏细胞成分,让营养流失越少越好。

  3、海信 BC-100S/A 100升单门小冰箱

  海信这款单门冰箱外观小巧,能够释放很多空间来储存食物,占地面积甚至不足0.25㎡,能够释放出更多的家居空间,移动起来也很方便。

未标题-1

  13L的微冻室,能够保证最低-2℃的储存冷冻品,分区储存防止食物间串味,影响食物口感,87L的大冷藏室,空间能够自由组合,使用更加放心。此外,整机节能设计,无氟压缩机制冷快,符合国家新能标的一级能效,多方位助你省电。

  4、容声 BC-101KT1 101升单门冰箱

  容声这款小冰箱拥有13L微冷冻空间以及88升大冷藏室,微冻食品能够随心存放,水果、饮料、零食也能统统装下,内部空间大,外部却不占地。节能才是硬实力,容声属于一级能效,省电的同时还省钱。

597192c1N77ff3a25

  它拥有8档调控系统,使用起来更加贴心。人性化设计,更够根据冰箱内的存储食物来进行调控,保证食物的新鲜美味。它的先进静音技术,拥有35分贝静音低噪设计,及时冰箱置于一居室内,也不必担心噪声大,影响睡眠。

  5、海尔 BC-93TMPF 93升单门冰箱

  海尔这款单门冰箱采用了双宽设计,宽电压、宽气候带设计,使其运行更加稳定,适用于多变的环境。它的节能型压缩机,智能效率高,节能省电,非常适合于单身的人使用。

5961b79dN2996f449

  此外,它拥有七档温度控制,可以随时进行调节,调节温度范围广,节能又方便,属于一级能效。材质方面,采用了PCM面板,PVC软体门封条以及钢化玻璃搁架,环保的同时又安全放心。

  结语:

  即便是单身一个人也不能亏待自己,以上为大家推荐的单门迷你冰箱,小巧实用的同时还节能环保,不妨为自己添置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