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我能想象的最好的爱,正如同冰箱带来的新鲜

2017-07-31 10: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身边的每样物品都有属于自己的保鲜期,比如爱情。

  当两个人都在气头上,千万不要口不择言。喝杯冰水降降温再开口,学习学习冰箱的冷静。对方的小毛病不要刻意针对或夸张,容忍绝对是良药,就像冰箱的大容量给你足够的包容。面对突发情况不要抓狂更不要指责,只需要想一个最快快好的解决方法,就像冷藏区或者冷冻区空间不足,变温区随时变温做个最好的补充。

  爱情如何保鲜需要你真的花心思去琢磨、去实践。冰箱让你在奋斗之余从容体验简单的小确幸,体会生活原本鲜活的味道。

  1. 西门子BCD-232(KG23N111EW) 三门冰箱

  大家都知道当环境温度很低时,压缩机的工作次数与时间明显减少,造成冷冻室温度偏高,就会出现冷冻食品不能被完全冻结的情况。这款冰箱设有“冬季开关”以及环境温度感温设置,当环境温度过低时,它就会开启低温补偿,确保冰箱正常工作。

583e7e2fN4b7f7152

  又要食物口感好又要食物保存久,谁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组合冷冻,鲜活随心是西门子冰箱的杀手锏。鲜冻室温度控制在-6度以内,可以把鲜嫩的鱼生、软糯的冰淇淋保护的很好。深冻室温度都在-18度以下,肉类、水产、茶叶都可以储存更久,食物按需储存,保留它们最好的状态。

  2.美菱BCD-271WP3CX 三门冰箱

  当你用了十多分钟与冷冻室里的钉子户较劲总算给新买的冰淇淋腾出了空间后才发现,冰激凌都等哭了,融化了。有了美的这款冰箱,不用再和那些冰箱里的老住户费劲,52L容积的变温室可以实现-18度至8度的自由变换,这么一个机动“部队”让他冷藏就冷藏,让他冷冻就冷冻,哪里的空间不够它都能来替补,像是魔术师的法宝。

593f4e10N1a608925

  美菱冰箱采用LECO净味保鲜系统,冰箱箱体内含有的异味和微生物经空气循环被大量收集到LECO净味系统内,经过滤网时被不断分解为CO2和H2O,释放到空气中的自由基能够主动除菌,营造出清新环境,再也不会有人只闻味道就知道你又在冰箱私藏了榴莲。

  3.美的BCD-258WTPZM(E)三门冰箱

  美的这款冰箱刷新了我们对于高大上的又一次认知。我们能看到的是冰箱外观采用精致拉丝“睿智金”色,外观细腻顺滑有品位。而我们看不到的是区区一道冰箱门竟然需要十层工艺!由内而外分别由抗氧耐蚀、优质金属、精密加固、金色效果、耐磨耐蚀、表面防护等保护构成,更坚固耐磨,内秀又貌美。

59367f80Nab218e28

  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目前中国的能效等级分为五个。美的这款冰箱达到了新国标一级能效,节能环保达人们想来是会对它情有独钟。机器利用风冷发力,制冷速度快而均匀,食物放在里面,不会粘在一起,并且不需要手动除霜。方便又结能,谁能不喜欢?

  4. 容声 BCD-320WD11MY 多门冰箱

  在空间较小的厨房里当你打开冰箱门正要拿食物时恰好有人经过,由于空间狭小你不得不先关上冰箱门侧身让他人通过,你是否也体验过这种尴尬?容声这款冰箱冷藏室对开门设计就可以完美化解类似尴尬。冰箱宽62.5cm、进深68cm,冷藏室门打开时只需31cm距离大大降低了对空间的占用,还你一个宽阔厨房。

59719477N401d1e8e

  容声这款冰箱很贴心,将320L的大容量合理分为冷藏室、变温抽屉、冷冻室三大区域。其中变温抽屉契合中国人的生活习惯设置了三档温度调节。冰鲜-2—0度适合短期存放鱼和肉;冰镇0—2度适合放啤酒、饮料;冷藏2—8度非常适合存放新鲜的瓜果蔬菜。档位调节简单易操作,真正做到灵活保鲜。

  5.统帅BCD-323WLDEBU1 多门冰箱

  统帅这款冰箱采用冷冻室抽屉式设计,不用打开冰箱门后再抽出抽屉拿取食物,而是像普通的橱柜一样,一步到位、省时省力。直开抽屉式让视野无阻挡角落食物也一览无余,配套的安全滑轨设计让使用者体验更为安全、稳固、顺畅的使用感受。

597025b1Nadbd167a

  除了创新抽屉式设计这款冰箱还结合智能科技,让你体验自在生活。它拥有智能食品管理功能,像个贴身管家时刻掌握各种食材的新鲜动态,给你适时提示,让你吃的更健康。智能自动报修功能随时为你监控冰箱工作状态,有问题自动报修,你只要安心使用,其他的交给它就好。

  结语:我能想象的最好的爱,正如同冰箱带来的新鲜,拥有一台大肚量,懂变通的冰箱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多大的改变,我想,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