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冰箱拥有纤薄机身才跟整体厨房跟配哟!

2017-07-28 1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房价如此高,耗费半生积蓄买下来的屋子自然要好好装修。随着住房面积增加,整体厨房概念在中国逐渐走俏,不少人会选择把厨房整体化一,而除了嵌入式的烟机跟灶具,冰箱这个大块头也要很好地在厨房展现,因此纤薄机身的冰箱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1 海尔BCD-452WDPF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

11

  推荐理由:海尔BCD-452WDPF对开门冰箱机身纤薄,打破传统对开门冰箱占地面积庞大的困扰,节省空间的同时更适合整体厨房。该款冰箱空间设计合理,且能90°开门,冷藏冷冻抽屉能轻松完全抽出。此外,该冰箱采用风冷技术,可有效防止食材风干、无霜保湿保湿更新鲜。

  2 容声BCD-529WD11HP对开门冰箱

22

  推荐理由:容声BCD-529WD11HP对开门冰箱,适合中式家庭的深度定制款冰箱。机身纤薄适合整体厨房设计当然是它最大优点,仅55cm机身,整机64.6cm适合整体嵌入式厨房。该款冰箱采用矢量双变频技术,更静音且使用时间更长,同时保证控温均匀。

  3 美菱BCD-518WEC对开门冰箱

33

  推荐理由:美菱BCD-518WEC对开门冰箱,机身厚度仅为640mm,不多占厨房空间,达到整齐划一的效果。它底部散热防烫系统的设计,让冰箱周身仅留1cm即可保证散热。该产品使用风冷无霜制冷技术,食材不粘连的同时还可免去除霜的劳累,而两温室独立循环的设计则可保证互不串味。

  4 美的BCD-450WKGZM(E)智能无霜对开门冰箱

44

  推荐理由:美的BCD-450WKGZM(E)智能无霜对开门冰箱,机身厚度仅636mm,纤薄设计能轻松嵌入出轨,够更好地融入厨房。因考虑到嵌入式整体设计,冰箱门设计成90°开门,且照样能轻松拉开抽屉。而底部散热的设计,让身在嵌入式橱柜的它更能适应环境。同时,远程控制和食材监管等智能功能也不在话下。

  5 (格力)晶弘BCD-516WEDCL对开门冰箱

55

  推荐理由:(格力)晶弘BCD-516WEDCL对开门冰箱,667mm的纤薄机身令其在一体式厨房不显突兀。而机身纤薄的它却拥有超大的储存空间,20个精细储鲜分区,让不同食材各就各位,收纳本领堪比日本主妇!90°开门设计拯救边角,抽屉轻松拉出,而风冷无霜技术则为用户免去辛苦除霜的烦恼。

  小结:美观时尚的整体式厨房成为当下不少年轻人装修的选择,但因冰箱设计的格格不入让这份美感减分就十分不值了。所以,选购一款专为嵌入式而设计的冰箱十分有必要。不过在选购时也要注意开门、抽屉、除霜等等细节,毕竟细节决定使用是否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