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复古   冰箱   大宇  

复古诠释你的品位 年轻人的复古小冰箱

2017-07-27 11: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11

  随着雅痞、文艺等潮流渐渐席卷时尚圈,复古浪潮也随之而来。很多人选择用复古的气息定调自家的装修风格,甚至那些没有大刀阔斧整顿家居的人,也会购置一些带有复古元素的家具或家电来诠释自己的品位。而每一件复古家电摆放在家中,不仅能够承担起电器的功能,还承包了装饰的效果,一举两得。

11

  很多人都难以把冰箱与复古相关联,但是大宇做到了。大宇150L ODF-M300M复古迷你电冰箱,即满足了冰箱的功能需求,又有很多复古元素在其中,它不止是电器更是艺术品。它在颜色上有红、绿、白三种基础复古元素可供选择。横置的冰箱把手及其古朴的设计,让人有一下回到60年代的感觉,而圆润的冰箱边角则把这种复古感加重。

22

  与普通款冰箱高大上极尽奢华不同,大宇复古迷你小冰箱仅150L容量,经济适用还省电,非常适合单身潮人、新婚夫妻,甚至一家三口使用。98L大冷藏+52L急速冷冻的双温区设计,满足各类食材的储存。不论是零食、饭菜、果蔬,还是鱼肉等食材都能保证其最鲜美的口感。

33

  大宇150L ODF-M300M复古迷你电冰箱,采用太空舱检漏技术,保证每台产品不会出现内漏情况。节能方面是它一大优势,在冰箱24小时运转情况下,一天不到一度电的消耗,能为用户省下不少。此外,该款冰箱是一体成型箱体,无缝不漏,多气囊封条让冷气不外泄。而环保内胆,则保证食材无异味且健康。

44

  编辑总结:大宇150L ODF-M300M复古迷你电冰箱,从细节彰显经典,从设计展示复古品味。红绿白三色可供选择,横向时尚复古手柄,还采用坚固耐用的高品质不锈钢铰链,内部LED灯、控温旋钮等一个不少。机身虽小巧,但节能和容量刚好能满足一家三口日常所需储存食材的量。摆脱生活的冗余,回归简单的质朴,而复古则更彰显你的品位。(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