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空调   冰箱   避暑  

“保命”的不只有空调 冰箱也功不可没

2017-07-26 0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连续出现的高温天气可能热坏了广大网友,最近好多人坦言自己这条命是空调给的!你确定你这么说你老爸老妈不会伤心吗?开个玩笑……这闷热的三伏天里,空调简直就是比亲妈还亲的物件,没了空调确实难过。但大家都忽略了另外一个默默做出贡献的东西,它就是冰箱。没有冰箱你能喝冰镇冷饮?没有冰箱你家剩饭早馊了!所以说炎热的夏季家里一定要有一台“冻力“强劲的冰箱。下面这款海尔BCD-620WDBBU1多门冰箱就是不错的选择。

u=3431752548,4216008355&fm=26&gp=0

  海尔BCD-620WDBBU1多门冰箱拥有620L超大容量,采用第三代柔性变频技术,静音、节能、更耐用。它的厚度仅750mm无论放在厨房亦或是客厅里都不占据过多的空间。冰箱门圆角的防撞设计和LED照明灯、显示屏等细节之处,尽显产品的匠心。

58fd6728N6e65969f

  这款冰箱采用三系统干湿分储设计,可满足不同食材对于湿度的存储需求,最大程度保证食材的新鲜。此外,冰箱还应用ABT动态杀菌技术,杀菌率高达99.9%,可除去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还能有效去除冰箱异味,保证储存室的卫生。

58fd673cN8636e643

  编辑点评:海尔BCD-620WDBBU1多门冰箱拥有620L的超大容量,可满足一家三口一周的食材需求。它采用三系统干湿分储设计,能为不同类型的食材提供不同的存储环境,尽可能保证食材新鲜。这款冰箱外观大气优雅,厚度仅750mm,节省空间且细节设计凸显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