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品质厨房 嵌入式冰箱让厨房风格更统一

2017-07-25 08: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家装风格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厨房装修,更是彰显家装整体风格的关键所在。这其中嵌入式冰箱便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首选。

2016032316083448501_550

  嵌入式冰箱的风格决定了它与整体厨电和橱柜之间更好的融入,既满足了食物存储的作用,外观又大方、美观。今天就为那些对厨具有更高要求的朋友推荐几款大储物嵌入式冰箱。

  1、TCL BCD-518WEZ50 518升 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

  TCL这款对开门冰箱拥有纤薄箱体,640mm深度,能够轻松嵌入橱柜,923mm的宽度,更浅更宽搁架,方便取放食材,内嵌欧式橱柜设计让冰箱整体空间十分节省。拥有四大无霜技术,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保险。

57972244N95dd234e

  拥有智慧控温功能,支持假日、速冷、速冻三种模式控温,均加装感温雷达实时监测,内置两个感温雷达精度上下0.1度。总容积为518升,冷冻室188升,冷藏室330升,满足您对任何食材的储存需求。同时能够保证日耗电量0.98度,节能又静音。

  2、晶弘BCD-595WEDC2595升风冷无霜智能触屏对开门冰箱

  晶弘这款对开门冰箱拥有90度开门,冷藏、冷冻门体只需开到90度,抽屉和玻璃搁架即可实现轻松抽拉,专为边角尴尬位置设计,能够节省预留,有效利用空间,特别适合嵌入式设计。

5857771aNb4b51861

  此外,它内置了离子长效净味系统,抗菌率达到98%,呵护食物长久保鲜,同时保持箱内空气清新。采用了全风冷技术,循环送风,制冷速度更快,温度也更加均匀,从而保证食物不结霜,不串味。

  3、丹麦诗凯BIC320FA+251升 嵌入式风冷无霜冰箱

  丹麦诗凯这款风冷无霜冰箱,能够与橱柜的风格融为一体,可以把冰箱嵌入橱柜,在形式上将厨房形成了一个整体。

591e9d6bNb5dd88f4

  这款冰箱采用了风冷直冷双循环系统,告别传统直冷除霜难,风冷易风干等问题,保持食材新鲜,无霜除霜。拥有5档可调节变温,精确到0.1摄氏度的温差,减少温度大幅度波动,使冰箱内部保持恒定温度,食物营养不流失,持久保鲜。

  4、内芙RE34BICF11250升隐藏式家用橱柜电冰箱

  内芙这款嵌入式冰箱,不仅拥有传统冰箱的储存功能,而且能将冰箱完全嵌入到橱柜之中,适用于各式厨房风格,满足我们打造出整洁统一的厨房。

58c74d76N5e872683

  此外,它还搭载了变频压缩机,能够全节能状态运行,减少机体损耗,冰箱运行更稳定,每日低至0.72度电。并且采用电子智能温度控制模式,高校精准控制温度变化,减少温度大幅波动,使冰箱内部温度更稳定。

  5、西门子BCD-442W(KM45EV60TI) 442升变频混冷无霜多门冰箱

  西门子这款多门冰箱在外观方面拥有许多细节设计,例如易调节瓶架,轻松移动,上下自如,都能随心所欲的摆放到位。嵌入式的门把手设计,方便易拉,触感更加舒适。采用底部散热,快速制冷,实现节省能耗,俩侧预留较大空间,方便摆放。

55b0b20cNa5b1b77a

  此外,还选用变频压缩机,配备变频控制系统,敏锐控制制冷状态,优化压缩机运转,实现快速制冷。采用风冷无霜技术,有效避免除霜烦恼。

  结语:

  嵌入式冰箱虽然能够保证厨房整体风格的一致和美观,但是在前期一定要预留出空间,计算出冰箱的尺寸,选择合适尺寸的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