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宅家避高温 夏季强势冷动力冰箱推荐

2017-07-19 06: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最近网上流传一句话:纪录就是用来破的!没错,活这么多年经历了不少破纪录的极端天气。今年的夏天仿佛比哪一年极端天气都更多。没法跟老天爷抗衡,那这么热的天气只能选择宅在家里吹空调了。慢着,你家有超强冷动力、超大存储量的冰箱吗?没有的话,就先看看下面这些吧!

u=336092599,3480763114&fm=26&gp=0

  西门子KM40FSG0TI冰箱

  西门子KM40FSG0TI冰箱强大的独立三循环系统能分别为冷藏室、零度生物保鲜室和冷冻室独立供冷,精准控温到1℃,并且让各个间室形成独立的冷气循环系统,减少食物串味,让生鲜果蔬更加新鲜。冰箱底部105升的双层抽屉式冷冻室冻力强劲,18KG的超大冷冻能力可以让冷冻过程更迅速,减轻因结晶造成的细胞破裂,维持食物营养。

581b63c5Nd8856370

  惠而浦BCD-592WDBZW对开门冰箱

  惠而浦BCD-592WDBZW对开门冰箱拥有第六感智能控温技术,24小时智能监控,快速锁鲜、实力保鲜,拒绝食物干皮。具有15KG大冷冻力,能有效降低食物营养流失。进口动力内芯,十年保修,为冰箱不断提供源动力。592L的大容量可满足全家一周的食物存储,假日、速冷、速冻等四种智能模式可根据用户实际情况任意调节。最重要的是它拥有优质的外观,能为居家环境增添活力。

58635a61Ncecd05ec

  博世BCD-484W多门冰箱

  博世BCD-484W多门冰箱拥有极简的外观设计理念,LED显示屏、钻石黑面板、无框玻璃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484L的多门设计,不仅能盛放更多食材,多门分区更便于食材分类保鲜。它拥有混合冷动力,冷藏室和冷冻室分别采用不同的制冷模式,适用于不同的食材存储。此外,独立双循环和匀劲风功能有效防止冰箱串味,恒定冰箱温度。

587456c8N77563619

  松下NR-C31PX3-NL冰箱

  松下NR-C31PX3-NL冰箱整体简约现代,可与任何风格家居环境完美搭配。冷藏室配备的高科技银离子抗菌装置及除异味净化装置,能有效抑制细菌产生,对异味进行吸附分解,净化间室,从而营造食物清新的保存环境。冷冻室拥有快速冷冻功能,变频压缩机可实现低转速与高转速出色运转,配合冰箱内部温度做出适当的调节,制冷效果好,静音效果佳。

5875ec74Naa8fe902

  海尔BCD-620WDGF冰箱

  海尔BCD-620WDGF冰箱不仅空间大,还具有干湿分储的功能来保障不同食物的保鲜,同时还搭载风冷变频的技术,既能免去除霜的麻烦,又能高效节能。该机搭载变频压缩机,三套制冷系统,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能够独立制冷,给食物储存提供强劲冷动力,同时变频压缩机还能降低冰箱运行能耗,为您高效节约能源,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费。

58363d77N3cc50b9a

  结语:虽说大热天的宅在家里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儿,但是长期呆在空气不流通的封闭环境里对身体还是没多大益处的。不如趁冰箱里食材不齐全了,出门买个东西,同时锻炼一下身体、换换室内空气,这样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