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优质保鲜海量存储 夏季就用风冷冰箱免除霜

2017-07-11 06: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炎炎夏日,除了空调是我们的生活必需品,家里的冰箱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到了夏天,室内温度较高,很多人都喜欢把食物放进冰箱来延长保质期。不仅冰箱冷冻室要给力,对食物的保鲜作用也不能含糊。但是当冰箱内外温差较大并频繁开启冰箱时,冰箱内部很容易结霜,可冰箱除霜又是一件很费力的事。下面为您推荐几款拥有风冷无霜技术的大容量冰箱,满足您的夏日需求。

P020141124505391330731_600

  夏普SJ-F77PV-SL对开门风冷冰箱

  夏普SJ-F77PV-SL中央对开门风冷冰箱,延续日本原装进口高品质保障。冰箱内部搭载有先进的保湿冷却技术和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具有脱臭+抗菌双重效果,抑制了食物的互相串味问题,除臭触媒更无需更换,便捷又省心。能够带给食物完美的保鲜环境。而风冷无霜科技的娴熟应用,更让用户一年四季免去除霜的烦恼。

593a6823Nf57a7915

  格兰仕BCD-251WTHG(J)智能冰箱

  格兰仕BCD-251WTHG(J)智能冰箱集合251升魔力大空间、智能触控、风冷无霜、匀冷立体风、APP远程遥控等诸多优势于一体。冰箱采用无霜风冷技术和均冷立体风风道设计,冷气集中向上输送,层层释放,均匀送冷恒定,且隐藏式温柔环抱出风保湿又营养。10KG强劲冷冻能力搭配冻力十足的高品质压缩机,能够快速通过食物冰晶带,强效锁住食物的水分和营养,让您新鲜每一天。

55ee5225N7cc81b09

  博世KGU28A260C冰箱

  博世KGU28A260C冰箱拥有280升的大容量储存空间,其独立三循环和强大的温度传感器可以使冰箱的控温及能耗科学精准。三门三循环设计,可让冷藏、冷冻、维他保鲜室各自独立分开循环,保鲜不串味,新鲜更持久。此外,冷藏室内设有活性炭和溶菌酶组成的空气过滤器,可吸收冰箱内的各种气味,并通过溶解过滤等功能有效防止食物二次污染。

580f2416N3e159b9a

  TCL BCD-518WEZ50对开门冰箱

  TCL BCD-518WEZ50冰箱采用经典对开设计,轻松百搭。纤薄箱体,轻松嵌入橱柜。全通透金属暗把手,方便不同身高人开合。冰箱采用无霜技术,通过多重冷气制冷,360度环抱式送风,不结霜,制冷迅速、均匀。冰箱采用多重模式控温,支持假日、速冷和速冻模式。并设有童锁,防止儿童误操作。日均耗电仅0.98度,十分省电。

5797223fNb16c8204

  美菱BCD-518WEC冰箱

  美菱BCD-518WEC风冷无霜超大容量对开门冰箱,可谓是时尚简洁、优雅大气,月光银色机身与极简的设计线条更是百搭任何风格的居家环境。该机采用的是全电脑精准控温,用户从冰箱门上的超大触摸显示屏即可实现智能控制,指点之间就能让箱内温度环绕食物而调,轻松快捷更方便。

59448099N28c60f99

  结语:冰箱虽好,但也不能乱用,尤其是在夏天,很多人把冰箱当做“保险箱”,不管什么东西一股脑丢进冰箱里。其实这样很容易使冰箱滋生细菌,影响家人健康;不仅如此,长此以往可能会缩减冰箱寿命。所以夏季一定不要滥用冰箱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