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租房单身狗必备 单门小冰箱让您更懂生活

2017-07-06 08: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夏季气温高,路边小吃不放心,一个人下馆子又没意思,干脆自己回家做饭吧,干净又卫生。可是剩余的食材放两天就坏,倒垃圾桶又太浪费了,怎么办?这时候有台小冰箱用来储存保鲜就最好了。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节能保鲜不占地的单门小冰箱,堪称出租屋单身狗必备神器。

  1,奥马 BC-92 单门保鲜小冰箱

QQ截图20170706082828

  推荐理由:奥马单门小冰箱BC-92 采用拉丝金属面板,易清洁耐腐蚀,简约又时尚。10L微冻+82L冷藏,小身材大容量不占地。一级能效一天0.31度电,很是节能省电。搭载3D匀冷技术,360°全方位快速制冷不结霜,令果蔬口感新鲜清脆。

  2,樱花 BC-50 迷你小型电冰箱

QQ截图20170706082914

  推荐理由:樱花迷你单门冰箱 BC-50, 50L小巧机身,挪移方便,说走就走。静音设计,无声运行,即便放在卧室,也不会影响睡眠。且配备的机械五档调温旋钮,可根据放置食材的多少调节相应的温度,高效节能又环保,让你随时都能品尝到新鲜水果。

  3,康佳 BC-95MN 单门小冰箱

QQ截图20170706082959

  推荐理由:康佳95升小冰箱 BC-95MN 使用HIPS环保材质做内胆,经久耐用不变色。在旋转控温档和内置隐藏式蒸发器的共同作用下,全方位均匀制冷结霜少,使果蔬更新鲜,肉鱼口味更Q弹。另外,小于40DB的静音工作模式,如耳语般轻巧无扰。

  4,海信 BC-100S/A 单门小冰箱

QQ截图20170706083042

  推荐理由:海信 BC-100S/A 单门小冰箱的外观上是紧凑型设计,占地不足0.25㎡。配备的13L微冻室+87L冷藏室,让你各种食材都可放心存储。8档调温旋钮,灵活控温,满足各季节的不同制冷需求。值得一提的地方在于超节能,符合国家新能标,三天不到一度电,棒棒哒。

  5,先科 BC-50 单门迷你小冰箱

QQ截图20170706083139

  推荐理由:先科 BC-50 小型冰箱拥有特殊的锁水保鲜技术,在5分钟内快速制冷,充分保护食物水分不流失。机身采用优质发泡材料,从源头上防止冷气逃逸,提高保鲜效果。亮点是内置的R600a无氟制冷压缩机,节能环保,引领你我的绿色都市生活。

  结语:下班回家打开冰箱,就有新鲜果蔬和凉爽冷饮满足你的味蕾,让远离家乡的我们在异乡也能品尝到家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