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鱼大肉冰箱没地搁 为何不试试冷柜呢

2017-07-05 10: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温暖的夏天,却是许多人烦恼的源泉,尤其是食材的储存问题作为突出,如果我们不能将新鲜的食材使用完,那么第二天必然将面对变质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一些鱼肉来说。

图片1

  最担心的就是有人送礼或是家中办酒时,购买了大量的鱼肉但是根本就没有地方储存,一般冰箱也很难驾驭那么多的食材。其实可以试试冷柜,不仅容量大,制冷能力强,价格也不高,是存放大鱼大肉的完美“储藏室”。

  白雪冷柜 BD/C-207DS

  白雪BD/C-207DS是一款具备207L容量的冰柜,超大容量适合各种场景使用。虽然大,但是它却是一款静音型冷柜,呵护睡眠,还原安静生活。

 

1

  这款冷柜是囤货的好帮手,一机多用,无论是冷藏、冷冻、微冻、速冻,都能一键转换,瓜果蔬菜、海鲜肉类、速冻食品都可以存放,想得到的都可以交给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759198.html

  海尔冷柜 BC/BD-202HT

  海尔BC/BD-202HT具备202L的大空间,优质的压缩机给它带来了20kg.h/24h的强悍冷动力,相信对食材保鲜肯定有一手。

2

  真的用户的痛点,这款产品还具有断电保护系统,从-18℃到0℃需要整整100个小时,长时间确保食材新鲜营养不变质。

  https://item.jd.com/1151838.html

  澳柯玛冷柜 BC/BD-208HNE

  BC/BD-208HNE是澳柯玛出品的一款冷柜,具备208L通体大空间,曲底设计配合实用顶开门,大件食材也能轻易存放。

QQ截图20170705102656

  这款冷柜可以说比较全面,具备冷藏、微冻、冷冻、强冷四种功能,8个档位,只需要轻松一扭便能自由切换,满足多种个性化冷冻需求。

  https://item.jd.com/1289883.html

  美的冷柜 BCD-271VMQ

  美的BCD-271VMQ是一款双箱双温冷柜,一个冰柜分为冷藏和冷冻两个箱体,能保鲜蔬果也能冷冻鱼肉,独立分装更不会串味。

QQ截图20170705102720

  它具备271L的超大空间,同时搭载了可移式蝶形,门,当存储或拿取大量食材时也完全不用发愁。

  https://item.jd.com/1231818.html

  美菱冷柜 BC/BD-208DT

  美菱BC/BD-208DT这款冷柜具备208L容量,拥有冷藏、冷冻、软冷冻、速冻功能,做到一机四用,用户可以根据旋钮调节选择,满足家庭不同需求。

QQ截图20170705102807

  同时这款机器加厚了保温层,减少了压缩机频繁启动,如果碰到断电的情况,可以32小时锁温保鲜。

  https://item.jd.com/541391.html

  总结:冷柜对于许多家庭来说其实非常便捷,具备强劲冷动力的同时还能保证大体积食材方便摆放,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