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宿舍怎么布置都不像个家?因为少了它!

2017-06-21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无论是学校的集体宿舍、还是单位的单身宿舍亦或是城市里的租客,通常对于自己所居住的环境都没有什么归属感。很多人觉得反正也不是自己的家,布置那么好也没有用。还有人虽然把居所布置的干净整洁,却总觉得屋子里少点什么,没有家的味道。究其原因,你可能忘了冰箱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这部分人,迷你冰箱绝对是不错的选择。下面为您介绍一款奥马BC-46A单门迷你冰箱,给你家一般的感觉。

573c2bc4N8a8ce434

  奥马BC-46A单门迷你冰箱拥有46L容量,其中冷藏室42L、微冻室4L,一个人完全够用。微冻室温度2℃左右,能够给肉类保鲜并且取出后的肉类无需解冻,另外还能给饮料快速降温,非常实用。

57344baaNc4c94dc5

  这款冰箱采用微负压发泡技术和多气囊门封条,能够有效锁住冷气、为冰箱保温,从而节省更多能源。另外,它的机身下方还设有可调节脚垫,室内地不平时拧一拧脚垫就能轻松找平,这个做法可是有助于消除冰箱噪音的哦!

57205934Nd5cec2e5

  编辑点评:奥马BC-46A单门迷你冰箱46L的容量足够单身人士使用,它小巧的外观放在房间里也不占太多地方。不仅有冷藏室,还单独设置了微冻室,功能设置非常实用。另外,这款厂家承诺三年内冰箱一旦发生内漏,保证更换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