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颜值有实力,高性价比三门冰箱推荐

2017-06-19 16: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三门冰箱目前是家用冰箱市场上的热门产品。一方面,由于房价的居高不下,普通家庭的住房面积放不下过于庞大的多门以及对开门冰箱;另一方面与消费水平有着很大的关系。动辄过万的对开门和多门冰箱业另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所以相对来说容量并不是很小的三门冰箱,相对于普通家庭也够用,价格上有着非常大的优势,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冰箱市场上的中流砥柱。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高性价比的三门冰箱推荐给大家。

  美菱BCD-248WP3BDJ三门冰箱

QQ截图20170619164743

  美菱BCD-248WP3BDJ冰箱由电脑控温,操作便捷。0.1度变频技术的应用,更是将冰箱的节能、保鲜、静音三大效果全面升级。248升容量专为三口之家量身定做,分类存储设计防止串味,还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使用需要。

  TCL BCD-228TEWF1三门冰箱

QQ截图20170619164718

  TCL BCD-228TEWF1三门冰箱,体积小巧易于安置,228升的存储空间收揽众多食材,特色的AAT负离子养鲜技术,呵护食材更新鲜,外观设计简约时尚,三温室三循环独立控制,省心便捷,节能减耗,是一款综合实力出众的产品,经济又实用,推荐选购。

  松下 NR-C32WMG-XN 三门冰箱

QQ截图20170619164645

  松下 NR-C32WMG-XN 三门冰箱拥有316升的超大容积,其中冷冻室容积92升,中门的容积是46升,冷藏室容积178升;这样的大容量,足够完成3-6口之家的需求,另外中门冷冻储存,可以让新鲜肉类,水果蔬菜保持营养不流失,呵护食物长保水润新鲜。这款冰箱应用了立体循环技术制冷,锁定新鲜制冷均匀。它拥有大冷冻能力,可以快速开启制冷,保持食物营养不外流。

  新飞BCD-216DMGS三门冰箱

QQ截图20170619164616

  新飞BCD-226WLTT3A除菌冰箱,简约、内涵、有品位,其由权威机构认证的CQC除菌系统,通过臭氧、紫外线、光触媒、负离子等一系列先进的除菌手段,高效除菌净化,严格维护箱内食材安全,呵护家人饮食健康。

  海尔 BCD-216SDN冰箱

QQ截图20170619164543

  海尔 BCD-216SDN冰箱采用全新升级制冷系统,三温三控,为不同食材定制最佳保鲜方案,除冷冻室外其他温区都可以独立关闭,节能省电,食物不串味。中门采用海尔独有的变温技术,轻松实现10℃—-7℃的自由变温,冷藏、冷冻,零度保鲜,灵活调节,随心切换。采用软冷冻存储,鲜肉无需解冻即可随时切,真正做到食材原汁原味,新鲜营养不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