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有小宝分区更健康 6款分区存储大容量冰箱

2017-06-09 16: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里一旦有新生命的加入,整个家庭都会围着小宝转了,给小宝贝的吃的喝的更是要上心,因为小宝贝肠胃较弱,不像大人抵抗力强,一旦吃了不健康的食物,妈妈爸爸们真是要心疼死了。

  冰箱是一家食物最为集中的地方,如果你家里也有小宝贝,建议你一定要分区存储,不要一窝蜂的乱放,容易串味不说,更是容易引发细菌滋生,现在有不少冰箱都做了分区存储功能,为自己家宝贝入手一台是不错的选择。

  TCL BCD-456KZ50十字对开门冰箱

  这款并拥有超大的290升冷藏室、166升冷冻室,完全可满足多口之家的各种食材存储需求。分区非常科学合理,冷藏室冰箱门上是三层大瓶架,冷藏双果蔬盒设计,分类存储不串味,魔幻空间自由组合,设计非常贴心。

blob.png

  产品制冷方式为直冷,内置三感温雷达,可精确捕捉室内温度,有效避免过冷结霜。电脑控制功能,可以自动记录用户使用及冰箱运转信息,智能匹配化霜周期无霜省电。搭载有品质定频压缩机,冷冻能力达8公斤,日耗电量为0.83KW,达到国家规定的1级能效标准。

  海尔BCD-458WDVMU1冰箱

  简而不凡的香槟金拉丝工艺,适合融入各种家居风格;纤薄机身,匹配橱柜深度,百搭各类风格。冰箱采用T型门结构,食材再多也能做到井井有条。458L大容量,可以满足全家人的美食储藏需求。五大分区,让食材各安其所。

blob.png

  冰箱采用干湿分储设计,可依据不同食材之需,定制专属存储环境,延长保鲜时效,保留更多营养。内置T·ABT全时杀菌,杀菌率达99.99%,让你吃安全的美食,享健康的生活。在智能化应用方面,通过移动端实现智能操作,可以实现智能远程控制、智能食材管理、智能饮食推荐和自动报修提醒,随时随地掌控新鲜状态。

  美的BCD-516WKZM(E) 对开门冰箱

  拥有660mm纤细机身,能够与家用厨柜很好的嵌合在一起,不会显突兀,视觉一体型刚刚好;面板采用高贵的金色面板,暗门把手设计节省了一定的空间,也使得美的(Midea)BCD-516WKZM(E) 的外表更加的一体型。

blob.png

  拥有516L的巨大容量,能够满足用户基本的存储需求,又有智能的APP能够控制冰箱的使用,还能帮助用户记录食物的使用和生成营养健康月报, 采用独立控温技术,冷冻室独立控温,相互独立不影响,能够满足个性存储需求,保证不同的食材能够得到最准确合适的温度处理。

  美菱BCD-518WEC对开门冰箱

  美菱BCD-518WEC冰箱内部拥有超豪华的518升总有效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329升,冷冻室容积为189升,超大容量为您及家人提供了超乎想象的储存空间。内部布局合理,规划清晰。下方设有多层可移动的钢化玻璃搁架,透光度好且承重能力强,任意变换轻松又多样。而两室底部的超大抽屉式保鲜盒,为您提供了多样化的储鲜空间,分类储存有效避免食物间串味的烦恼。

blob.png

  采用了最新的风冷无霜立体循环系统,搭配精致的出风口设计,不仅免去用户的除霜烦恼,更有环绕式360度立体循环送风,均衡间室每个角落的温度,给箱内食物全方位的精心呵护,全面保持食物营养丰富的鲜活状态。

  容声BCD-456WD11FP十字对开门冰箱

  容声BCD-456WD11FP十字对开门冰箱,以精美八大分区分类保鲜,满足每类食材的保鲜需求。同时还有实现养鲜更节能的矢量双变频科技,及能够灵动储存的独立变温室。

blob.png

  360度all around cooling技术无霜保湿,深度锁住食物营养,实现智鲜享受。真正做到了无菌无味,让生活简单,让食物更营养,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保鲜体验,名副其实的人气冰箱。

  美的BCD-516WKM(E)对开门风冷冰箱

  采用泰坦银作为机身主色调,配上金属质感的外观,简单时尚。拥有516升超大的机身容量,容纳海量食材;机身厚度只有660MM,轻松融入厨房家居环境,节约更多空间。

blob.png

  风冷无霜技术,中央冷量分配系统,冷气通过多路风道系统,智能分配冷量,制冷快速均匀,有效防止食材失水风干,无霜保湿,持久保鲜。

  品质生活当然需要品质家电,一台分区存储更精致的冰箱可以更好的保障我们每天食物的健康和新鲜,好冰箱当然要好好选,赶上京东618大促,还能省不少银子,何乐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