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TCL   对开门   618  

TCL*518L对开门风冷大冰箱 仅售2999元

2017-06-09 13: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火热的6月,同时火爆的还有各路商家的618狂欢大促。逐渐习惯在各种营销节点满足自己购物需求的消费者,更是不会错过各行各业的超级年中大促,特别是618重头戏中的家电。TCL冰洗一个白电市场的后起之秀,近几年凭借其冰箱洗衣机产品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市场表现不凡。值此618狂欢大促之际,TCL冰洗产品超级钜惠疯狂来袭,动辄数百上千的折扣说降就降,绝对是史无前例的低价高质。

01

  TCL BCD-518WEF1风冷对开门冰箱无疑是本次 618狂欢最值得买的产品之一,原价3799元的TCL BCD-518WEF1疯狂大降800元,618特惠价仅售2999元。2999元就能够买到518升超大容量风冷冰箱,而且这款冰箱不仅价格超级实惠,其品质也同样出色。

2

  TCL BCD-518WEF1风冷对开门冰箱在外观设计方面630mm采用纤薄机身设计,实现大冰箱轻松入户,摆放自然,多曲面弧度的蝶形门把手设计既美观又实用,蓝关氛围灯食物拿取方便,同时又更上档次。

3

 

  专为中国人饮食习惯设计的18个独立分区设计,实现更好的库内空间利用率,332升超大冷藏室空间轻松满足一家人一周的食量,而且能够轻松放下锅碗瓢盆等餐具,186升冷冻室可以媲美一个冷柜。

  TCL BCD-518WEF1风冷对开门冰箱的风是健将的,是因为其搭载的AAT负离子养鲜技术将碧玺宝石活化嵌入冰箱风道,可持续自发产生大量负离子,形成天然负离子养鲜仓,强力瓦解冰箱异味、细菌、灰尘等。

6

  TCL BCD-518WEF1风冷对开门冰箱的风不仅是健康的更是智慧的,该机配有双温区感温雷达,实时监测温度变化快速响应,减少温度变化,持久保鲜,而且该机是独立控制冷藏、冷冻室的冷量,给不同食物合适的保鲜温度。

  还在犹豫什么2999就能买到518升超大容量对开门风冷冰箱,绝对是史无前例的实惠,赶快行动吧,你想不到的实惠就在TCL 618家电狂欢。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792643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