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保湿抑菌 夏普健康冰箱荣获多项大奖

2017-06-06 14: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7年5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与京东家电联合主办,以“人民的智慧 冰箱的名义”为主题的2017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众多国内外主流冰箱品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梳理行业发展脉络和消费趋势,进一步探讨冰箱行业转型升级之路,寻求未来市场增长的新动力。

001

2017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会议现场

  作为健康冰箱领军品牌,夏普荣获“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健康品质领军品牌”奖,夏普SJ-DX80F-WH冰箱荣获“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高端品质之星”奖,夏普BCD-281WVCB-S冰箱荣获“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线上创新设计标杆产品”奖。三项分量沉重的大奖,让夏普成为高峰论坛上最闪耀的明星之一。

004

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健康环境事业本部统辖冯咏健先生领奖

品牌奖-01

夏普荣获“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健康品质领军品牌”大奖

  受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和产业环境因素影响,2016年国内冰箱市场再度以负增长收盘,进入2017年后,国内冰箱市场仍然面临着下行的压力。在如此严峻的考验之下,4000元-6000元以及6000元以上价格段的冰箱销量占比反而逆势上升,这也预示着冰箱市场需求逐渐进入了品质化时代。

  奥维云网副总裁郭梅德认为,伴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在基础需求得到满足后开始追求品质化的享受,这给冰箱产业的转型升级带来新的发展契机。而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与中国家电网将联合发布《2015-2016年中国电冰箱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未来冰箱的发展,智能是一定要走的方向,其中设计与工艺、健康与媒介、生态圈与食品链的创新和发展,才能让冰箱满足中高端消费者的需求。

  夏普系列健康冰箱,正是切中了消费者追求健康保鲜的需求痛点。它们继承了经典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让食材始终处于最佳的保鲜环境之中,不串味、不变质、不结霜,长久存储也能新鲜如初。

003

现场展示的夏普SJ-DX80F-WH冰箱

  作为一台原装进口五门冰箱,夏普SJ-DX80F-WH采用了灵活的五门魔法空间设计,总容量高达657升,其中,冷藏室422升、冷冻室187升、变温室48升,该容量在目前市面上并不多见。

产品奖-01

该机荣获“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高端品质之星”奖

  除了大容量,该机在设计方面也独具特色,其门上智能饮水吧,通过旋转让夏季取放冰饮成为一种趣事。内部九重可变置物隔板,最大化利用存储空间,人体感应操作面板,让控制冰箱成为一种享受。而在最为重要的保鲜方面,该机沿袭了夏普经典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和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让食材时刻处于新鲜的存储环境之下。而内部的保湿冷却板,绿色环保的收纳了冰箱内部水分,持久保鲜不干燥。

  除了旗舰款健康冰箱,夏普也十分注重线上渠道,夏普BCD-281WVCB-S冰箱本次荣获“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线上创新设计标杆产品”奖,就是最好的证明。

线上产品奖-01

该机获“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线上创新设计标杆产品”奖

  夏普BCD-281WVCB-S冰箱是一款312升的变频风冷无霜三门冰箱,该机外观采用极光覆膜彩色钢板,打磨饰品级工艺,质感十足。其3厘米轻薄箱体,成就小体积大容量,3D隐藏式把手,集美观、易开与简约流畅,打造绝美外观。

  保鲜方面,该机也丝毫不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和保湿冷却板一个不少,其速冷、速冻更让食材锁住美味,长久新鲜。

  在冰箱行业加速发展的时代,夏普通过健康保鲜领域的突出表现,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精品,让消费者享受舒适、健康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