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夏季   保鲜   冰箱  

保鲜大战 米其林大厨可能都得靠这些冰箱

2017-06-02 08: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每到夏季总能感到从店里买的拌菜、熟食格外咸,就连妈妈在家煮“花毛一体”时也会多放两勺盐。这全是因为夏季高温食物容易变质,而有效防止食物腐败最简便的方法就是多放盐。不要认为把食材放进冰箱就能避免该问题,因为有点生活经验的人都知道,冰箱易使果蔬结冰结霜,所以一台带有零度保鲜技术的冰箱很有必要。

  西门子BCD-274(KG28FA29EC)三门冰箱

11

  推荐理由:西门子BCD-274(KG28FA29EC)三门冰箱,搭载西门子冰箱零度科技的最新代——绿色零度。食材放进零度保鲜室既不会结冰,又长久新鲜,因为该温度无线接近0℃但又不低于0℃。此外,它能保证食材的温度、湿度,还能做到不串味,因为该冰箱搭载双动态冷却系统,能让冷气均匀分布,其独立式三循环不会让食材串味。

  澳柯玛BCD-206MNE三门冰箱

22

  推荐理由:澳柯玛BCD-206MNE三门冰箱被誉为三门中的冻力机,因为它大冻力,还有56L的大冷冻空间!除了大冷冻外,它还有微冷冻室,可实现“保鲜”,其有7档温度可调节,以根据不同时节进行不同保鲜温度调节。该冰箱还有外置丝管蒸发器,小管道分布制冷效果更好,但它却非常节能,耗电量仅为0.59度/天。

  松下NR-W56S1对开门

33

  冰箱推荐理由:松下NR-W56S1对开门冰箱,搭载原配变频压缩机,并配合电脑芯片进行温度控制更精准。健康的风冷无霜技术也是该冰箱一大亮点,它能避免黄金葡萄球杆菌、大肠杆菌等等细菌滋生。为防止串味,该产品应用了双循环制冷,同时更能锁水保湿。其多功能保鲜果蔬室,能恰到好处的保鲜保湿。

  三星BCD-402DTISE1多门冰箱

44

  推荐理由:三星BCD-402DTISE1多门冰箱,外观设计高贵典雅,内部空间优化设计,满足大容量需求。冰箱门上有LED触控显示,读取清晰操作简单。它的优点之一就是保鲜出色,该产品采用风冷无霜技术,能避免凝霜积水无需手动除霜。其宽带变温室的设计,根据不同食物选择0℃—5℃中三个不同温度段设定,从而保持食物色泽和口感。

  博世BCD-274W(KGU28A2Q0C)三门冰箱

55

  推荐理由:博世BCD-274W(KGU28A2Q0C)三门冰箱,采用混合冷冻力,零度维他保鲜。该产品使用强制对流技术能让冷气、温度均匀,风力均匀才能有效恒温高效保鲜。其维他保鲜保鲜技术,无限趋近于0℃锁住营养,它能令保鲜室达到理想湿度,更持久保鲜,上层低保湿区易放海鲜和生肉但不结冰,下层是高保湿区宜放果蔬。

  小结: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好的食材即便是米其林大厨也无法做出美味的饭菜。而在夏季对食材保鲜的要求又相当高,所以一款带有“零度保鲜”功能的冰箱显得格外重要。它能保湿且保鲜,让食材不结冰结霜,保持新鲜口感,让你在夏季也能吃上新鲜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