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容声   冰箱   对开门   实惠  

超薄纤细不足三千的它竟然是对开门冰箱

2017-06-01 08: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夏季炎热,食物易腐败变坏,所以冰箱保鲜必不可少。但夏季冰箱储存食物的最大障碍就是,食材太多地方不够,但若换一个体积大的冰箱家中地方未必够而且价格也会相应随之上涨。但此时此刻,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这款冰箱纤薄容量大,还是双开门,最关键的是竟然不足三千元。

11

  容声BCD-526WD11HY对开门冰箱,专为中式家庭定制。它纤薄占地小,55cm机身厚度,整机(含门)64.6cm,适合嵌入式橱柜的整体设计,打破空间束缚,提升空间利用率。但纤薄并不等于空间小,526L大空间能够装入30cm的西瓜、35cm的锅、40cm的鲜鱼。

22

  在功能上,容声BCD-526WD11HY对开门冰箱也同样出色。风冷免除霜,双瀑布风道,360°循环风均匀制冷。蒸发器自动除霜,就能免除手动除霜的烦恼,并且不结霜的食材才新鲜。同时该产品能够保持箱内干净清爽,避免串味,食物粘连。

33

  此外,智能化也是该产品的一大亮点。它拥有5种模式,电脑控温,保鲜保湿,冰箱可自动感应食物状态,能针对性制冷。此外,还有童锁模式,可防止家中孩子错误操作。当然,这样一款功能强大的冰箱也同样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它仅有39分贝,可达到图书馆级的静音效果。

44

  编辑点评:容声BCD-526WD11HY对开门冰箱,适合中式家庭。不论是嵌入还是正常摆放,它都能令你家达到理想状态。价格美的同时,功能也不俗,身材纤细但容量高达526L,风冷无霜能让食材保鲜,双瀑布风道则能防止串味。所以,毫不犹豫的下手吧!(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