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胖到不可描述还怪它? 一台冰箱帮你支招

2017-06-01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就剩一口了,不能浪费啊,放冰箱里明天就坏了,还是吃掉吧...”,相信这句话是很多胖妹的真实内心独白,而且是每天复读,在此看似勤俭节约以及吐槽冰箱不保鲜的背后,实则隐藏了一个天大的秘密,那就是“我忍不住,我想都吃掉”!然而,一个如此纯粹的理由却让冰箱背了黑锅,此时想问问各位“胖妹儿,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别再找借口了,让你长胖这黑锅冰箱不背”!当然,如果你想说“放你家冰箱里,第二天食物真的能坏”,那我也只能说“你家冰箱真的该换了”!

image001

  除了一部分胖妹在“虚报”外,也不乏真有一些冰箱 “不靠谱”!制冷是冰箱的主要核心功能之一,有些“不靠谱”的冰箱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冰箱的制冷效果变差,甚至还会出现不制冷等状况,从而造成食物的变质,得不到有效的杀菌保鲜。

  夏普冰箱作为大众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的鼻祖,不断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健康、更舒适、更精致的生活环境以及更高品质的产品,夏普冰箱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权威的保障。

  夏普SJ-DX80F-WH无霜风冷五门冰箱

  作为日本大型电器制造企业,夏普冰箱凭借其领先的科学技术,在产品功能性上精益求精,更多人性化设计之处,将夏普冰箱产品推向新的高端市场。如今消费者对于冰箱的需求,不再是简单的冷藏/冷冻,更多人购买冰箱,也会有更多特殊的需求。

image002

  这款夏普无霜风冷五门冰箱SJ-DX80F-WH,采用了夏普特有的空间净化技术,独立的五门空间设计,让每个温室都有独特的使用环境,满足用户不同的贮存需要。另外,还有一些个性化设计,让你乐享其中。

image003

  夏普SJ-DX80F-WH冰箱,冰川白玻璃钢化门体设计,让人感觉冰箱不再那么冷冷冰冰。创新五门空间设计,单独宽幅变温室可做到四种温度模式下调节。创新智能隐藏式饮水吧,自动制冰功能,让你在夏天享受冰爽畅快。还有人体感应操作面板,智能掌握冰箱温度变化。

image004

  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让你不再担心冰箱的内部卫生清洁。另外,冰箱内加入保湿冷却板,通过气流引导调节冰箱内的湿度,从而提高冰箱的保鲜保湿效果。还有AGCU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将冰箱内异味大幅消除,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夏普SJ-GT50A-N冰箱

  夏普SJ-GT50A-N冰箱,拥有上下两箱四层极致冷冻空间,再多的冷冻食材也能轻松容纳。该机拥有深邃红和炫雅金两种精美配色,尽显高贵典雅。产品采用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实现脱臭+抗菌的双重效果,净化空气,有效抑制了食物的互相串味。其405L超大容量,轻松满足一家人一周的存储需求。

image005

  冰箱搭载智能温控保鲜技术,根据冰箱内温度东西调节至合适的温度,智能更健康,操作无烦恼,轻松畅享“新鲜”生活。

  夏普SJ-XF47A-T冰箱

  夏普SJ-XF47A-T冰箱同样是原装进口机型,但其价位更为亲民,采用璀璨金和梦幻粉两种精美配色,特别适合现代简约轻奢家装风格。该机仅在存储空间方面略有缩减,保鲜能力方面一点也没有降低,堪称是物美价廉的典范之作。

image006

  产品搭载的速冷速冻功能,以低于一般冷冻室的温度保存,并且在除霜运转之前和开门以后进行速冻,防止温度升高,防止附霜,有效将食物的鲜味与营养封存,实现新鲜速冻。其搭载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确保了食材的安全,夏普SJ-XF47A-T冰箱有效解决了冰箱常见的结霜、串味、风干、细菌滋生等问题,从而给家人最极致的保障。

image007

  夏普还搭载了保护环境的节能技术e-coo系统,变频压缩机比普通定频压缩机温差更小,保鲜效果更好,更静音,使用寿命更长。

  夏普SJ-FS79V-BK冰箱

      夏普中央对开门冰箱采用了冷藏室与冷冻室上下分离的设计,中央无搁板,实现了宽大的实际存储空间,不用打开整扇门,大大地减低了开门造成的冷气流失,更加轻便节能。

QQ截图20170527120514

     此外,该机采用全新的无框玻璃镜面面板,使外观更显高级、时尚,与宁静豪阔大空间居室风格可谓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