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冰箱   保鲜   三星  

选台保鲜冰箱:粽子吃多久端午节就过多久

2017-05-27 15: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消费者对于冰箱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不断升级。除了最基本的功能,冰箱产品朝着智能、安全、健康的方向发展,尤其是除菌保鲜功能特别受到青睐。

  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一款热销的保鲜冰箱—三星品道家宴冰箱,听名字就觉得好高大上有没有,废话不多说有兴趣的朋友快快看过来。

1

  日常生活中,许多人认为保鲜与冰箱内的温度有关,于是将冷藏室的温度调到最低,但是往往适得其反,过低的温度不仅没有保证冷藏室内蔬菜水果的新鲜程度,反而会引起冻伤现象。其实,食物保鲜的秘诀不在温度,而在于温差,温差越小,食物细胞的热胀冷缩越不明显,因此食物的水分和营养才能更好维持。

3

  搭载精致保鲜技术,三星品道家宴冰箱将间室内温差控制到±0.5℃的极致,为食物提供了绝佳的保鲜环境。首先,无霜保湿三循环技术将冷藏室、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变为三个独立的循环系统,实现各自独立控温,这意味着单独打开一个间室的门不会对其他间室温度造成影响,由于阻隔了不同间室内空气的流通,食物“串味”问题也迎刃而解。其次,品道家宴冰箱采用了金属匀冷技术,利用导热性良好的金属匀冷背板长效蓄冷,即使经常开关冰箱门也可使冰箱内部快速恢复原有温度。

58be67d1N148fb282

  另外面对大量需要保鲜的食物,冰箱空间不够怎么办?三星精致保鲜技术的过人之处不仅体现在对于温差的控制,更体现在保鲜区域的扩大。不同于过去在冰箱上单独开辟一个狭小的保鲜空间,得益于风冷技术使冰箱内冷空气的均匀分布,三星在2016年就为品道私厨冰箱配备了340L覆盖整个冷藏室的精致保鲜空间。

4

  而最新推出的品道家宴冰箱首次将精致保鲜技术延伸到冷冻室,弥补了冷冻室保鲜技术的空缺。冷冻室温差过大会引起肉类水分丧失,变得干瘪,品道家宴冰箱的QR匀冷技术在压缩机高频工作时蓄积冷量,低频工作时高效释放冷气,大大缩小了冷冻室内的温度波动,尤其是化霜期间的温差,使得冰箱达到了覆盖冷藏室、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的654L全空间精致保鲜。

2

  三星作为肩负使命感的领导企业,希望在保鲜方面做到不仅仅是独善其身,还要兼济天下。在昨日召开的2017年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三星就呼吁希望尽快制定冰箱保鲜标准,共同促进行业进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符合时代的优质冰箱产品。

  结语:端午节马上到了,很多家庭都会在前一天精心制作很多鲜粽,这时候家里如果有这么一台出色的保鲜冰箱,不仅能进一步延长保鲜时间,还可以最大程度保留粽子原有的口感。小编决定下一个冰箱就是它,有颜值有容量,最重要的是能保证食物的新鲜。作为吃货的小编想想就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