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引领技术潮流 2017冰箱高峰论坛美菱摘三项大奖

2017-05-27 14: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5月26日,以“人民的智慧冰箱的名义”为主题的2017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美菱、海尔、美的、LG、三星、夏普等国内外主流冰箱品牌企业代表及行业专家共聚于此,共同探讨冰箱行业的发展和消费趋势,寻求市场增长新动力。

QQ图片20170526152027

2017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现场

  近年来,受国内经济形势和产业环境因素的影响,冰箱市场始终表现低迷。在原材料上升、房地产市场收紧、产品技术迭代等诸多因素影响下,冰箱企业面临着不小的压力。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在会议发言中讲道:“虽然国内冰箱市场整体形势不明朗,但从出口数据来看冰箱行业有回暖的迹象。”她还表示,消费升级是未来冰箱市场增长的最大动力,企业要密切关注差异化市场,开发出满足消费需求的差异化产品。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

  如今,消费者对冰箱的需求已经不止于冷冻冷藏延长食物储藏时间,冰箱产品正在向高端、大容量、智能、美观、环保、健康的方向升级。在关注差异化市场方面,美菱是最有发言权的企业之一。

  在本次会议上,美菱冰箱斩获“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变频冰箱引领品牌”奖。同时,由于BCD-520WUP9B和BCD-608WPCX两款产品在技术方面的出色表现,分别荣获“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养鲜大咖奖”和“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线上变频之星”奖。由此可见,美菱冰箱专注于产品的升级和技术革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

美菱品牌奖-07

asfsdg

  据悉,获得“养鲜大咖奖”的这款BCD-520WUP9B冰箱采用LECOPlus光生态保鲜系统,特别搭载美菱0.1度变频节能保鲜技术和M-Fresh远程控制技术,拥有三重独立制冷系统,可分别控制防止串味。这款产品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健康冰箱的需求,同时兼具智能与环保的理念。

  而荣获“线上变频之星奖”的BCD-608WPCX冰箱则扣准消费者对大容积冰箱的需求,采取冷藏378升、冷冻222升、二星级冷冻室8升的设计,轻松实现大件海量存储。此外,它独特的变频保鲜技术能实现精准控温,风冷无霜系统的应用免去消费者清洁的烦恼。是一款与时俱进且实用的产品。

美菱

  美菱冰箱一直专注于为消费者打造引领潮流、健康品质的冰箱,随着中国冰箱行业的发展,美菱曾六次进行冰箱产业革新,推动整个中国家电行业的技术进步。如今,美菱凭借着先进的科研设备和独立的自主创新理念,不断推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未来,美菱还将向着智能化和健康生态之路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