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实干家不缺浪漫!新飞撑起健康保护伞

2017-05-24 09: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冰箱作为家中必不可缺的电器,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毕竟一个家庭如果没有冰箱,对于生活的影响非常大,孩子需要冰箱冰冰棍;妈妈需要冰箱储存食材、化妆品;爸爸需要冰箱冰几瓶夏天必备的啤酒,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需求,而冰箱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讲究的就是这种实用的感觉。

图片1

  最近新飞推出一款BCD-328WGVS8A冰箱,这款新品便是主打实用。何为实用?首先它拥有328L的容积,其中包括166L的冷藏室、116L的冷冻室、44L的变温室,容积刚刚好,是最适合家居生活的尺寸。

微信图片_20170524093635

  这款冰箱采用了风冷制冷,风口隐藏于背面面光源两侧,环保式的送风避免了普通风冷直吹食物引起的风干、冻伤、营养流失等问题,尽享鲜活食材美味,更不会有结霜除霜这种麻烦的问题出现。

QQ截图20170524093840

  在日常生活中,平常人都认为把食材放进冰箱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其实冰箱内部也容易滋生细菌,比如最有名的李斯特菌就是冰箱常客,这类细菌对于孕妇和儿童的危害巨大,需要格外注意,BCD-328WGVS8A作为一款实用的健康冰箱,搭载了AES4重除菌技术,除菌率达到90%以上,有效避免了细菌滋生的同时,还可以分解果树残留的农药,保证食材更健康美味,不仅如此,它还充分利用了风冷技术的空气流动性进行动态除菌,就算是冰箱内各种隐蔽角落,细菌也无从下手。

微信图片_20170524093916

  食材对温度非常敏感,温度波动过大甚至比在常温储存更容易导致食物变质,冰箱能够保持一定的温度波动对食材储存效果更佳,BCD-328WGVS8A搭载智能养鲜变频技术,内置高效变频压缩机,不仅保证恒温保鲜,速冻功能也非常强悍。

微信图片_20170524093938

  不仅是健康实用,这款冰箱的外观也让人心动,无界钢化玻璃面板,时尚典雅,与任何家居布局都能很好的搭配,冰箱四周采用大圆角设计,将安全与美观融合一体,蝶翼式的把手更是增添了一种优雅的美感。

  编辑总结:新飞BCD-328WGVS8A拥有适宜的容量、风冷的设定、全面的杀菌保鲜技术,让它在家中成为当之无愧的实用之王,保障家人健康,品尝新鲜美味,体验优质操作,尽享舒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