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萌物控优选 可爱实用的迷你小冰箱推荐

2017-05-18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早上被推送的天气预报惊到了,帝都连续三天都要35摄氏度以上。在炎炎夏日中,如果在办公室里可以享受一听冰爽的饮料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不过对于那些公司没有卖冰镇饮品或者冰箱的朋友来说,这个时候就比较头疼了。不过不要着急,今天我们给大家几款迷你小冰箱,可以很好的帮你解决办公室夏季喝不到冰爽饮品的烦恼。

31758dbba817b8e34d7c4e79cef74a79

  毫无疑问,那些样式小巧可爱的迷你冰箱是非常受用户喜欢的,尤其是这款樱花奶牛车家两用微型冰箱绝对可以迷倒一片女孩子。其内部空间比较大,拥有8L容量,能放置6罐可乐,还拥有内胆、铝胆,置物盒等设计,可以方便摆放不同的产品。

QQ截图20170518092047

  小咖 BCD-109 109升冷藏冷冻单门家用迷你小冰箱复古冰箱外观采用英伦风设计,内部灵活冷冻冷藏,不同食物不同保鲜环境,感受每件食物的原味心情。7档调节保鲜可根据不同食物种类设定适宜储存温度,保持食物良好色泽、口感和营养,轻松应对不同季节。

QQ截图20170518092731

  海尔 BC-93TMPF冰箱无边框设计的门把手设计精巧,不容易藏进灰尘,便于清洁。其门封可拆卸,干净卫生。占地面积小、体积精巧,能耗等级一级,发挥出超强的节能效果。

QQ截图20170518092837

  樱花BCD-98冰箱整体设计简洁大方,优质的拜耳发泡剂能够有效延长保温时间,减少压缩机启动次数,进而大大减少耗电量。优质门封条密封效果极佳,吸附性强,能有效减少冷气泄漏,延长保温时效,使用寿命持久。而开合处的不锈钢加厚门铰链,防锈耐用,坚实牢固,随心开关门丝毫不用担心损坏。冰箱98升的内部空间设计精巧,功能结构合理,使用非常方便。多处可拆卸和移动的设计,轻轻松松就能快速被清洁,简单又方便。冰箱7档温控调节,数字越大制冷效果越佳,可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QQ截图20170518092911

  容声BC-101KT1冰箱具有国家一级能效,日均耗电量仅为0.36千瓦时,非常节能省电。获国家专利技术的复合微晶隔热层,发泡密度更高,隔热性能更好,在能耗不变的情况下使箱体厚度设计更薄,有效增大冰箱内部空间,提升节能效果。101升的总容积被设计者最大化的利用起来,格局紧凑合理,区域划分清晰。冷藏室内,柔和的照明灯光照均匀,使用寿命长,让您取物更加方便。可移动玻璃层架特有防汤水溢出设计,更添加抗菌酶,坚固耐用又具有杀菌抗菌的功效。底部果菜室采用PS环保材质,储存空间大,干净卫生,随心存放。

QQ截图20170518092937

  夏天来临,为了不让自己在炎热的夏季享受不到冰爽的感觉,建议大家还是购买一款这样的迷你小冰箱摆放在公司或者宿舍,当自己想喝冰镇饮品的时候就放进去一听,然后等待一段时间之后就能享受冰爽带来的工作激情,整体实用性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