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销售   美菱   冰箱  

食材也有小个性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hold住

2017-05-12 1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20年前,我们并不会计较冰箱里放了什么;再过10年,我们会选择冰箱来放更多食材;而到了现在,我们更计较不同食材该怎么存放。的确如此,随着国人消费能力不断提高,冰箱里存放的食材也发生了变化……

  传统冰箱很难满足用户对于食物营养与保鲜的基本需求,但各种食材所需的存储环境相差各异,对于温湿度的要求大不相同,随着我们现代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食材的存储,对于食材的新鲜口感的要求,冰箱已经有家中的奢侈品成为家庭生活所需的必须品,对于食材的专属存储,尤其遇到特殊食材,如冬虫夏草、海参、茶叶等,对湿度、温度要求非常精准,而冰箱内却没有合适的温度和空间来单独储存。难道就这样一直让这些食材将就冰箱吗?

导图

  如果你也遇到过这些问题,那么看一下这款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BCD-490WBEPFA2,你面临的那些“冰箱烦恼”,会彻底帮你打消掉!

无标题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