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互联 貌美又有才的西门子对开门冰箱

2017-04-21 08: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霄璇

  西门子KA92DS5ETI对开门冰箱,外观采用高雅深沉的黑色,并以钢化玻璃材质凸显其档次。该款冰箱带有制冰机功能,提升用户家居生活品质,即便是炎热夏天也能随时喝上冰镇冷饮。

11

  西门子KA92DS5ETI对开门冰箱采用的是绿色节能环保方案,智能变频系统配以变频压缩机。该控制系统能够根据用户开关门次数、时间等内外部参数变化来合理调整冰箱运行模式。同时冷冻和冷藏采用并联双循环系统,各自独立使用风道控温更精准。

22

  智能互联是该冰箱一大亮点,它搭载西门子家居互联Home Connect系统,能够通过APP远程操控,了解冰箱状态、智能优化保鲜方案。

11

  编辑点评:西门子KA92DS5ETI对开门是冰箱智能互联的缩影,也是高端品质生活的代表。它不仅外观、颜色富有气质感,内在也同样实力雄厚,智能与变频压缩机的完美搭配,让优雅更多了一层低碳的保障。它既诠释了品质生活,又不让其流于外在的浮夸,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才华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