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食材以鲜入道 热荐四款大容量多门冰箱

2017-04-12 09: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前几日,国美联手美菱以“鲜”为题,打响旺季大战第一枪,夏天即将到来,如果说家中有一样电器不可缺少,那必须是冰箱,民以食为天,那古代的人类是怎么保存食物的呢?

QQ截图20170410153121

  其实早在战国时期,中国最早的冰箱“冰鉴”就已出现,除了与现代高科技制冰手法不一样,其他的作用于当今的冰箱几乎没有区别,再到1913年美国第一台电冰箱的出现,从古至今,冰箱的发展其实可以说是人们对生活品质的向往与追求。

QQ截图20170410153206

  “昨天放冰箱里的青菜今天咋就瘪了...”

  “是啊,昨天看起来还好好的。”

  “今天煮的冷冻后的鱼,也好不新鲜。”

  “确实,口感不是很好,而且腥味也挺重的。”

  “看宝宝都没吃多少...”

  “算了,明天我去菜场买新鲜的。”

  在生活中,像这样的对话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当今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中习惯一次性将多日的食材买好放置冰箱中备用,这种方式也让人们面对不新鲜食材的机会越来越多。

QQ截图20170410153750

  不新鲜的蔬菜缺少水分,维生素供给量减少;不新鲜的肉类口感差,味道腥重,甚至滋生多种细菌,影响健康。人们在购买电视空调时候往往会认真的挑选,而购买冰箱时选择的基准只是“只要样子过得去,能保存食物就好”。

  正是很多消费者这样的心态也让那些技术水平低、品质不过关的冰箱产品进入了多数的家庭中,这些冰箱可能确实能够保存食材,但是保鲜呢?

  年轻一代成为主要消费群体,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的不断进步,需求不断提升,具有保鲜作用高端冰箱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保鲜能力强大的大容量多门冰箱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