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中式智慧无霜冰箱登录央视

2017-03-27 09: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由青岛市经信委组织、山东省经信委审核,澳柯玛入选“好品山东”央视宣传推广项目,澳柯玛中式智慧无霜冰箱广告片已于3月10日开始登陆央视1套和13套《朝闻天下》栏目,播出时间6:25、7:15黄金时段。

image001

  澳柯玛中式智慧无霜冰箱(中式五门),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产品,更符合中国人的生活习惯,领跑智慧生活。

  独特中式设计, 更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这款冰箱采用了中式外观,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相比传统的对开门、十字门等大冰箱开门时冷量流失严重,无法整体存放大物件食材等缺点,中字门冰箱冷藏室可以存放更大、更宽食材,无需切割存储。

image002

  变温室抽屉采用了三段全开式金属导轨,55L大抽屉完全可以满足大件物品储存的不同需求,整鸡、整鱼、大块排骨等都不是问题。5℃至-20℃超宽幅变温,更是大大拓宽了食材的保存范围。

  冷冻室,则采用了创新对开门设计,肉类、海鲜类等食材可分开冷冻存储,有效防止不同食材之间的串味。而该款冰箱整体上480升超大存储空间,使其更符合中国人的生活习惯、符合中国人的功能需求,无疑成为当今中国家庭的首选。

  干湿分区专储,更符合中国人的独特需要

  针对冰箱串味、分类存储的消费需求,这款冰箱针对不同食物对保鲜存储环境的不同需求,创新了分区专储设计,干湿分离储藏。

image003

  保湿区通过智能湿控保鲜系统,保持果蔬湿度和温度,让嫩叶蔬菜存放短期内不脱水,解决蔬菜发蔫变黄等问题,保持新鲜口感;干燥区通过专用风道的对流和独立温度调节开关,可避免冬虫夏草、珍贵中药材等珍品返潮发霉。同时,干燥区也是一个冰鲜变温室,为食材提供更加精准、更加适宜的保鲜环境,新鲜不串味。

  多项制冷技术,更符合中国人的绿色追求

  金属背板,速冷保湿。这款冰箱冷藏室内后背板采用了金属钢板材质,通过金属传导,可实现冷藏室快速、均匀制冷,同时保持湿度,可实现开门吸湿、关门保湿,有效防止了食材风干。搭载纳米银离子系统,可以抑制600种以上细菌,除菌、抑菌,保冷、保湿一步到位。

image004

  风冷无霜,高效变频。这款冰箱采用了360°立体冷风循环系统,使冷气均衡分布,避免了食材直接受到冷风吹拂导致的风干变质,实现了锁水保鲜,同时避免了手动除霜麻烦。

  此外,高效变频压缩机自动感知冰箱内温度,自动调节压缩机转速,高效制冷无冗余,避免频繁启动带来的噪音,随时提供澎湃动力,与变频风机结合,节能又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