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经典大容量 美菱对开门冰箱带你邂逅时尚

2017-03-24 13: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里要存放进冰箱的东西也多了起来。另一方面,买冰箱买变频也几乎成为一种消费共识。因此,大容量变频无霜冰箱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比如这款美菱BCD-568WPCX对开门冰箱

QQ截图20170324131005

  冰箱采用经典对开门设计,凸显西方典雅,东方韵致,中西合璧的优雅。全开式隐藏把手设计,金属质感的门把手和面板一体成型,从上到下全开设计,无论老人还是孩子,都可轻松开启。

美菱冰箱

  冰箱采用0.1度变频技术,将美菱独创变频一体化技术和高效变频压缩机的完美结合,实现压缩机以1HZ为单位精确运转,温度控制精确到±0.1度,最终有效实现超节能、超保鲜、超保湿、超静音四大效果。

美菱冰箱

  冰箱采用LECO光生态保鲜系统,能够实现360°动态除菌,营造出清新环境。果蔬得以长久保持鲜活状态,创造出“生态保鲜空间”。此外,冰箱使用独特的风冷技术,因此也不用担心冰箱结霜的问题。

美菱冰箱

  编辑总结:美菱BCD-568WPCX对开门冰箱,采用经典对开设计,时尚百搭。作为一款大容量变频冰箱,标准耗电量每天仅0.89度,因此也比较节能。风冷制冷的方式,也不用担心冰箱会结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