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恒温保鲜 新飞十字对开门冰箱新品上市

2017-03-11 10: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AWE2017于3月9日如约在上海开幕。新飞公司为这次展会做了精心的准备,走近展会现场,新飞时尚、大气的展馆设计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咨询,其中最耀眼的要数新飞BCD-639WGIV8C十字对开门冰箱,这款冰箱采用新飞最新升级的五重除菌技术,长效保鲜保持食物原有滋味;多维无霜,锁住营养不流失,使食物口感更佳。

IMG_0070

AWE2017新飞展台

  新飞BCD-639WGIV8C十字对开门冰箱采用全新“叠翼”外观:以流行的玫瑰金色搭配拉丝彩晶,低调而蕴含品味。无界彩晶配以彰显中国文化的太极式暗把手设计,体现静中有动的磅礴之美。

IMG_0079

新飞BCD-639WGIV8C十字对开门冰箱

IMG_0085

IMG_0099

  新飞电器行业领先的多重保鲜技术为消费者提升品质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保障:五重除菌技术采用国家认证并拥有多项专利的紫外灯+臭氧+负离子+光触媒+吸附催化分解五重动态立体除菌技术,除菌率远高于国家标准90%;,避免了冰箱串味和细菌的滋生,保持食物原有滋味。

IMG_0088

IMG_0092

  冰箱采用立体送风,避免了普通风冷冰箱直吹食物引起的风干和营养流失问题;多风口设计出风范围更广,出风柔和,温度波动小,保持食材新鲜,口感更佳。

IMG_0089

IMG_0094

IMG_0095

  此外,冰箱能使用手机直接控制冰箱温度,设定功能,实时监控冰箱的运行状态;高效变频压缩机可根据冰箱内食物需求调整运转,工作效率更高,噪音也更小。

IMG_0101

  编辑点评:新飞BCD-639WGIV8C十字对开门冰箱外观是时尚、大气。五重动态立体除菌技术高效避免了冰箱串味和细菌的滋生,保持食物原有滋味。多维无霜保持食材新鲜,口感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