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7   三星   冰箱  

蝶门设计内置摄像头 三星冰箱套路挺多

2017-03-10 1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三星在此次AWE展会展出了画质登顶OLED电视,让人体验到了色彩与亮度的奥秘,这种优质的体验感其实不仅仅局限于三星的彩电产品,它的各大家电其实都充满着许多人性化的设计与创新。

1

  就拿三星此次展出的品道家宴系列冰箱来说,这系列冰箱采用蝶门设计,外层美食窗,美食如量身定制般,各在其位,一目了然,让美味触手可及。位于蝶门内层的超大保鲜储物区,为超大体积食材保鲜提供了更多收纳空间。分类储鲜,便于更快找到所需食物。

2

  这款冰箱内壁上的金属材质运用,通过金属传导实现冰箱内部均匀制冷,让食物冷藏变得高效快速。及时经常开关门,内部制冷依然表现出色。

  冷冻室内通过QR匀冷板的应用,高效释冷,减少温差波动对食物的影响,守护珍品食材自然味道,锁住健康营养,乐享精致保鲜新境界。

DSC03620

DSC03619

  多种智能感应器,细致监控冰箱运行,敏感感知温度与湿度的细微变化,并自动调节智能变频压缩机,通过三循环制冷系统,提供适宜的制冷动力,保持冰箱稳定运行状态的同时,节约能效,留住新鲜滋味。

DSC03616

  内置清晰摄像头,精巧设计,不但节省空间,更可以在关门后捕捉冷藏室内部状态,通过与智能手机互联,为您呈现冰箱内部画面。方便在购物时查看所需种类,及时进行补充。

  通过三星SmartHomeApp进行远程操作,实时掌握冰箱状态。实现智能冰箱与手机的互联,畅想智能新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