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汇家生态圈亮相 美菱为你点亮美好生活

2017-03-10 1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智能化成为各类企业发展的重点方向。随着技术再升级,智慧生活不再是对于未来的畅想,而是真正触手可及的生活方式。这不,美菱电器携全球首个立体生态圈——智汇家生态圈在AWE 2017整体亮相,引起了诸多参展观众的围观。

IMG_0041

美菱展台前人头攒动

IMG_0044

智汇家生态圈

  美菱CHiQ系列智能冰箱内部就配备了“0.1度变频技术”,作为美菱独创的变频一体化技术,该技术将进一步实现压缩机以1HZ为单位精确运转,温度控制精确到±0.1度,美菱智能冰箱将达到国标变频新一级能效产品,节能减耗,低碳环保。

IMG_0045

IMG_0043

  美菱CHiQ智能冰箱拥有全变温保鲜、全方位扫描、全时段监控、全食材管理等四项黑科技。全变温保鲜采用新鲜智魔方技术,温区定制化设计,使得不同食物拥有独享的保鲜空间。食材保质期提醒功能让家中的食材能够在保质期结束前及时用完,不仅遏制了浪费,也是对冰箱最好的保护。

IMG_0048

IMG_0049

IMG_0046

IMG_0047

  美菱作为冰箱行业领军企业,在推进智能化的脚步上更是快人一步,也不仅仅发力在口头承诺层面,而是将研发都落到实地。随着智汇家生态圈的亮相,面对刚刚起步的家居智能化,美菱已处于领先甚至起到了关键作用。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其必将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可借鉴性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