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雕细琢追求卓越 新飞电器用好产品说话

2017-03-10 01: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于2017年3月9日在上海隆重开幕,众多家电企业携优势新品亮相展会。新飞作为家电行业的老品牌,在本届AWE2017上展台鹰嘴造型新颖时尚,吸引眼球,就像新飞所说,要像鹰一样蜕变重生。走进展台,摆放了齐刷刷的一排新飞新品冰箱,此次新飞主推全新可视化五重除菌、长效保鲜功能,全面开启除菌保鲜新时代。让我们一起见证新飞蜕变之路吧~

IMG_0070

新飞展台

  此次新升级的可视化五重除菌,是新飞电器在领先于行业的技术优势之上的又一次全新突破,从最早成为国家除菌标准到首批通过国家除菌认证,卓越的品牌价值与品质实力,覆盖全线产品的生态除菌系统,忠实守护着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IMG_0072

  可视化除菌监测系统为除菌效果提供了量化依据,精准自动检测除菌,通过显示屏循环提示,消费者对冰箱菌群超标、细菌减少、安全无菌情况一目了然。

IMG_0076

IMG_0075

  新飞电器行业领先的多重保鲜技术为消费者提升品质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保障,通过新飞自主研发的自调湿功能材料,根据外界环境的湿度变化自动吸放湿,有效地保持高湿度,减少引起食材变质的冷凝水和乙烯含量,食物更新鲜;硅窗系统自动调节氧气和二氧化碳的气体交换比例,抑制果蔬的呼吸强度,减弱延缓食材的呼吸过程,保持果蔬的营养新鲜,延长储存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