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颜值控!创维i-GEEK变频冰箱AWE抢夺眼球

2017-03-09 20: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对于现代很多年轻人来说,不管是评判一个人还是一款家电产品,颜值绝对是首要参考条件之一,即便是你技艺过人,但只要是颜值不够高,那就一切都免谈!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一台冰箱想要生存下去,真不能忽略了外观的设计!正如这款亮相AWE创维展台的这款i-GEEK变频冰箱,就以“高颜值+技术”成功抢夺了众人的眼球,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8

  在“低产高消”的情况下,家电企业唯有进行时尚设计、技术更新与产品优化,才能在市场上赢得发展机遇,占据有利先机。作为国内家电巨头的创维深谙此道,此次新推出的“i-GEEK”变频冰箱,以时尚的外观作为吸睛点,整体采用了edge设计,外观大气利落、简约时尚,营造出欧式风格;内部采用雪花、蜂巢等自然界形态的图案,辅助以材质、美感、细节雕琢,打造出冰箱最本源的功能—低温及新鲜的美感,实现了健康与美学的高度统一。

9

  i-GEEK变频冰箱在颜值上征服了众人,在技术上同样令人惊叹。在节能方面,紧跟行业形势,以高水平技术领跑行业。为提高冰箱的能效水平,“i-GEEK”冰箱在研发过程中创新性地采180°矢量直流变频压缩机,它与传统120°的方波变频相比,运行效率更高且更平稳。通过采用全直流双变频技术,i-GEEK冰箱能效水平大大提升,“三天三夜低至一度电”的超高节能效率,据中国家电研究院曲宗峰先生表示,这在行业当中绝对是领先的。

10

  在降噪方面,i-GEEK冰箱也做得尤为出色。通过优化的风道设计、环境温度传感器感知温度,调整风扇转速,降低风道共振,使冰箱运行时噪音低至35分贝,直接刷低行业降噪标准,成为当下噪音最低的一款冰箱,让冰箱成为安静生活的一种享受。

12

  在产品性能方面,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的创维,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进行优化,力求颠覆消费者的用户体验。i-GEEK变频冰箱同时搭载智能瞬补冷技术与加湿保鲜技术,使冰箱在开门瞬间自动感知并马上补冷,另外还可以有效帮果蔬及时补充水分,使冰箱内食物更新鲜更耐存。这种“恒温+恒湿”双重保鲜功能,行业人士表示,就算是国际一线品牌,也难以比肩。创维,真正做到用产品说话,更做到将用户需求落到实处!

13

  值得注意的是,i-GEEK冰箱还搭载了创维自主研发的高效无霜风道系统,它通过分立内嵌式风道,将冷藏风门安装在冷藏的进风管位置,使冰箱的制冷速度一下提高了16%,进一步确保了食物的新鲜。

14

  在白电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唯有产品“颜值+技术”才是抢夺市场的硬道理。通过对创维i-GEEK变频冰箱的全面检测,其节能、降噪、保鲜等实测值均优于国家标准。尤其是能效方面,在新能效标准实施后,市场上仅有5%的产品能达到一级标准,创维i-GEEK变频冰箱就是其中之一。想必,在未来市场上,创维i-GEEK变频冰箱系列产品,将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