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AWE2017   海尔   冰箱  

家电小编逛AWE 海尔大冰箱真想直接搬回家

2017-03-09 13: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等待着、盼望着万众瞩目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AWE)终于来了!作为一个家电小编能够亲临AWE现场绝对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AWE是全球三大顶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这里是全球最尖端科技、最前沿产品向全世界消费者展示的最佳舞台。

冰箱1

海尔冰箱

  小编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开始了AWE逛展之旅,全球家电大鳄海尔无疑是本届AWE最具亮点参展商之一,海尔展出的每一件产品都是那么的先进,那么的直击消费者各种使用痛点。海尔众多参展产品中海尔BCD-517WDGSU1冰箱最为让小编动心,甚至想直击把这台大冰箱搬回家。

冰箱2

海尔BCD-517WDGSU1冰箱

  海尔冰箱作为全球制冷行业领导者,她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中的精品,特别是这款海尔BCD-517WDGSU1冰箱最能打动像小编这样比较重视生活品质的年轻消费者。

冰箱3

精控微风道技术

  海尔BCD-517WDGSU1拥有海尔独有的精控微风道技术,它能够智能感应、实时精控,通过即时传感模组,可以实时、快速地检测冰箱每个隔层的食物温度;通过专利风路分配器按需送风,可根据需要向各隔层独立送风、或组合送风,实现冷藏室隔层精确定向降温控温,实现冷量利用效率的最大化,有效解决了传统冰箱冷藏室温度不均匀、温度波动大、制冷速度慢、保鲜时间短、风冷耗电高的用户痛点。

冰箱6

超导料理盘

  海尔BCD-517WDGSU1搭载了行业首创干湿分储技术,它根据南北方用户调研与营养学专家指导,创造性地将干湿分储概念引入冰箱保鲜,针对不同食物对储藏湿度的不同要求,设计独立的专业控湿空间实现专业分区存储。

冰箱5

干湿分储技术

  海尔BCD-517WDGSU1还拥有行业领先红外感应自动制冰技术,能够更快更好的制冰,有效解决传统冰箱制冰速度慢,冰块不实的问题。传统大容积冰箱特别是冷冻大抽屉在冰箱制冷后,箱内负压再加上门封吸力作用下,抽屉开门力增加,给使用带来了很多不便,海尔BCD-517WDGSU1的行业领先抽屉助力开门技术有效解决了这一使用痛点。

冰箱4

抽屉助力开门技术

  无论是在技术层面还是实用层面,这款海尔BCD-517WDGSU1都深深的吸引了小编,相信那些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年轻消费者都会被这款冰箱所打动的,因为这就是一个家庭食材新鲜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