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中的银色十字星 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

2017-02-23 08: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提到十字对开门冰箱,相信你也有所耳闻。随着现代厨房的普及,大家对于高层次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凭借着最新的分区储存方式以及更大的储存容积,十字对开门冰箱广受消费者的好评。

image001

  大部分家庭对于冰箱的要求,就是要多门容量大,外观大气,保鲜效果好。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这款银色十字星——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TD,这款冰箱目前正在天猫火热发售中!

image002

  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TD的外观高端大气,能与大部分家庭的客厅、厨房完美融合,而十字对开门的设计也能彰显出用户的高端品味。在配色上,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TD采用典雅的银色作为主色调,即使是长时间使用,冰箱的典雅气质也依旧如初。

image003

  在设计上,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TD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纯平式设计,并对冰箱把手进行了隐藏式设计,一体感极强,更加简约大气,对于这样的设计,笔者给出一个大大的赞!

image004

  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TD为四门多空间设计,保证了食物的分门别类,不易串味。其拥有439L的大容量,冷冻室与变温室的有效容积为72L,冷藏室的有效容积为295L,夏天的大饮料瓶、冰镇西瓜都不在话下,相信一般家庭完全够用!

image005

  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TD还拥有12kg的超大冷冻力,能够极速将食物冻透,瞬间锁住水分,保证了营养不流失。

image006

  想要保持果蔬的水分就必须要有优秀的出风,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TD采用360°立体循环风,可四面环绕,立体出风,有效的避免食物风干,喜欢吃水果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值得一提的是,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TD还可以智能控制保鲜温度,不管四季环境、食物多少,都能聪明搞定!

image007

  凭借DBD净化养鲜技术,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TD,让食物焕发蓬勃生机!

  另外,关于大家关注的功耗,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TD并没让大家失望。其拥有国家一级能耗,在性能卓越的前提下,节能表现也非常出色。

  编辑点评: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TD的大气外观,让笔者眼前一亮,相信你看到后也会被这典雅的气质做吸引。在性能与功耗上,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TD的表现可以说非常出彩。作为实力厂商,海信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在各项技术方面也非常成熟,像这台容量大、性能强、功耗省的冰箱,你还在犹豫什么?

  详情请点击: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36.tfMQTa&id=532623088033&skuId=3206615058165&areaId=310100&standar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