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情人节说分手 机智男友开出天价复合条件

2017-02-14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流行的是,污一点的女生才可爱。可能是韩梅梅天资聪颖,一言不合火车就开的污污污跑老远。在一次同学聚会上,李雷就这样被韩梅梅深深的吸引了,于是李雷决定在去年的情人节对韩梅梅展开攻势,最终手到擒来。

20131220092335-2139011642

      最初相识的时候,韩梅梅总会和李雷抱怨初春的时候皮肤干燥,尤其是洗衣服的时候,手部皮肤变得粗糙了呢。

download

  于是第二天,韩梅梅接到快递电话后万分惊喜的打开门,发现一个巨大的包裹等待着她。最终知道真相的韩梅梅眼泪掉下来,居然是高档的洗!衣!机!

278965380cd79123ce77be67ab345982b2b78013

 

      说好的高档护!手!霜!呢?人家只是想和你撒个娇,让你化妆品买买买,然而你居然送了个洗衣机,不知是夸你暖男还是智障呢?类似这样的事情太多了!

download (1)

  结果第二天,迎接惊喜的脸一下就垮掉了!因为!

586b762aNd041a409

 

     说好的浪漫每日鲜花呢?说好的陶醉呢?为什么给我送来一个傻(大)大(冰)个(箱)?美名其曰:有了这个冰箱,就能拥有每日鲜花!话糙理不糙,可是女孩子最看重的还是浪漫啊!

  辗转了几个回合之后,韩梅梅终于决定在今年的情人节这天提出分手,理由是:我靠,这么明白的话还要分析吗?

e2e7213fb80e7bec965aead3282eb9389a506b63

  收到信息的李雷一脸懵逼,还以为他给了韩梅梅最想要的,把韩梅梅哄得屁颠屁颠的,最终的下场竟然是分手。

20150917235250_xzwv4

download (2)

download (3)

download (4)

  李雷给广大男性朋友的忠告:

  1.当你的女朋友和你bulabula说一个东西好的时候,请直接为她买下来,不要问为什么。

  2.当你的女朋友生气撒泼的时候,请直接微信红包轰炸她,越多越好,越大越好,不要问为什么。

  3.当你的女朋友问你“我今天美不美”,请直接回答“无论今天明天还是后天,你哪天都是最美的!”不要问为什么。

  4.女朋友永远都是对的。不要问为什么。否则你可能无法繁育后代。

  5.如果发现女朋友不对,那一定是自己不对在先。请自觉跳到第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