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情人节将至 与心爱之人共度健康每一天(4)

2017-02-10 07: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新飞BCD-216DMGS冰箱

  新飞CQC除菌冰箱BCD-216DMGS兼具四重除菌功能、微冻锁鲜、一级能效、低温自动补偿、平稳静音等诸多优势于一身,还原食物最初的绿色营养,健康守护您和家人的饮食健康。

1

新飞BCD-216DMGS冰箱

  新飞BCD-216DMGS冰箱整体外观典雅大气,独特的梦幻格白钢化玻璃门,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瓷器特有的冰裂工艺裂片,晶莹剔透、错落有致,且大大凸显文化底蕴。

2

新飞BCD-216DMGS冰箱三门空间

  216升三开门大空间,包含有118升大冷藏室、46升经济微冻室及52升大冷冻室,整体区域清晰,格局规整,足够全家人存储近一周的全部食材。而在能耗方面,该机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仅为每天0.49千瓦时,两天不足1度电,非常节能环保。

3

新飞BCD-216DMGS冰箱除菌原理

  值得一提的是,新飞BCD-216DMGS冰箱的整个内胆、胆筋及手把部件均采用优质抗菌材料,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加之由权威机构认证的CQC除菌系统,通过臭氧、紫外线、光触媒、负离子等一系列先进的除菌手段,高效除菌净化,严格维护箱内食材安全,呵护家人饮食健康。

4

新飞BCD-216DMGS冰箱低温自动补偿

  再有就是,冰箱中门的经济微冻室,能够长久保持-7℃锁鲜温度,时刻保持内储肉类细胞内的营养分子不流失,保证本源鲜味和鲜活口感。全能的低温自动补偿功能,可在外界温度低于12℃时自动开启,避免出现不制冷现象。

5

新飞BCD-216DMGS冰箱具体参数

  而其他细节方面,新飞BCD-216DMGS冰箱还具备吸顶式照明灯、钢化玻璃搁架、可拆洗门封条、加厚发泡层、底角蒸发器、丝管式蒸发器、加厚门铰链等品质配备,均能在各个方面为用户提供最最人性化的便捷帮助。

  编辑点评:新飞BCD-216DMGS除菌冰箱,简约、内涵、有品位,其由权威机构认证的CQC除菌系统,通过臭氧、紫外线、光触媒、负离子等一系列先进的除菌手段,高效除菌净化,严格维护箱内食材安全,呵护家人饮食健康。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