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元宵佳节将至 如何新鲜存储好吃的元宵(2)

2017-02-08 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海尔BCD-260WDGW冰箱

  海尔BCD-260WDGW三门风冷冰箱,宽幅变温,精致保鲜。冰箱内设恒温系统、变频离心风机、风冷无霜、智能变温、智能控温等品质科技,能最大程度还原食物鲜美如初,呵护家人绿色健康,让您使用安心无忧。

1

海尔BCD-260WDGW冰箱

  冰箱整体造型清爽简洁,隐藏式门把手易于搭配,大大节省空间。内部260升总容积被划分为三大区域,其中包括冷藏室144升、变温室40升、冷冻室76升,合理的内部设计可容纳一般家庭的日常所需食材,而每日0.67度的耗电量,更让该机兼具了节能环保理念。

2

海尔BCD-260WDGW冰箱微风道恒温系统

  海尔BCD-260WDGW冰箱特有微风道恒温系统。复式喷发制冷可有效降低制冷剂喷发噪音。涡流多频风机送冷所采用的是进口变频离心风机,风量大,送风频率高,振动小还节能静音。隐藏式微风道分冷包含5大隐藏出风口设计,环抱式出风,有效防止食材局部冻伤,制冷均匀无死角。

3

海尔BCD-260WDGW冰箱风冷无霜设计

  冰箱的风冷无霜设计,无需用户定期除霜,无粘连更干爽,无温差避免食材腐烂,低耗环保,冰鲜食材更迅速、更能全面锁住营养。

4

海尔BCD-260WDGW冰箱中门宽幅变温

  此外,与普通直流风机不同的是,冰箱的Slim变频离心风机设计,出风量更大,智能调节风机转速的耗电量更低,离心出风有效降低风页共振更静音,全面提升品质。

5

海尔BCD-260WDGW冰箱大冷冻设计

  编辑点评:海尔BCD-260WDGW三门风冷冰箱整体简洁时尚,内部含有高科技恒温系统、变频离心风机、风冷无霜、智能变温、智能控温等品质配备,能最大程度还原食物鲜美如初。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