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节将至促销多 抓住时机选购超值冰箱(3)

2017-01-23 0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莫奈

  美菱BCD-228WE3BD冰箱

  美菱BCD-228WE3BD雅典娜韵律风冷系列三开门冰箱,空间百变,无霜保鲜。其内部特有的离心风扇、AC清新保鲜、无霜空间站等高品质功能,无不让您的家居生活更省心,更安心,也更静心。

IMG_7977

美菱BCD-228WE3BD冰箱整体外形

  冰箱整体外形素雅大气,白色面板无边框玻璃设计,着实寓完美于无形。而独特的圆润边角安全设计,更让您的孩子不受伤害。此外,门上拥有显隐式LED智能显示屏,控制全面且操作简单,指尖轻触即可畅享新鲜。

IMG_7979

美菱BCD-228WE3BD冰箱控制面板

  美菱BCD-228WE3BD冰箱的总容积为228升,其中冷藏室容积124升,冷冻室容积为68升,变温室容积36升。能耗方面,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仅为每天0.62千瓦时,非常节能省电。

IMG_7980

美菱BCD-228WE3BD冰箱冷藏室

  打开冰箱我们可以看到,美菱BCD-228WE3BD冰箱拥有着非常百变的储存空间,可根据用户使用需要个性搭配组合。可以成为160L冷藏+68L冷冻,可以成为124L冷藏+104L冷冻,还可关闭冷藏成为104L冷冻箱,多种组合随心所动,且冷藏、变温均可关闭。

IMG_7981

美菱BCD-228WE3BD冰箱冷藏室细节

  冰箱冷藏室内,顶部的LED照明灯简洁大方,光照柔和均匀,开门即亮,方便您取拿食物。下方的多层玻璃搁架、瓶框、果蔬盒均用全亮银包边,点睛之笔,更不失大气风范。值得注意的是,冰箱冷藏室还精心为用户内置了AC清新保鲜器,有效保证箱内空气洁净度,抑制冰箱异味,持久保持自然新鲜,在冰箱的正常使用年限内无需更换,省心省力。

IMG_7982

美菱BCD-228WE3BD冰箱冷藏室细节

  美菱BCD-228WE3BD冰箱独创8至-18℃宽幅温区,方便用户更好的储存食物。用户可设置0℃保鲜、冷藏储物、-7℃软冷冻即时切、-18℃冷冻等模式,让新鲜从此更自由。

IMG_7983

美菱BCD-228WE3BD冰箱变温室

  源自空间站食物保鲜的科技灵感,冰箱还特别将航天智慧融入无霜保鲜技术,引领新无霜时代,打造食物最佳保鲜空间。而内部的离心风扇更能产生较大的风压,让风循环更彻底,箱体内温度、湿度更均匀、冰箱更加节能。

IMG_7984

美菱BCD-228WE3BD冰箱冷冻室

  冰箱内部的巴西恩布拉科高效压缩机,运用第三代发泡技术,并对制冷系统进行优化,降低产品能耗,降低产品噪音,提高了产品的运行稳定性。

  编辑点评:美菱BCD-228WE3BD冰箱性能优越、外形靓丽,不失为三口之家或是二人世界的小家庭生活首选。另外现在正值各大电商“815”、“818”年中促销活动,超多实惠前所未有,如果您对该机也是青睐有加,就请不要错过眼下的好时机哦!

  参考价格:32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