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储鲜有道 还看博世变频混冷无霜多门冰箱

2017-01-20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博世KMF46A66TI变频混冷无霜多门冰箱,外观典雅,内部储鲜有道、分类科学,尤其是冰箱内部搭载的经典零度维他保鲜科技,让食物保鲜保湿更简单更持久,非常适合大储量的家庭日常使用。

1

博世KMF46A66TI冰箱

  该机缤纷玫瑰金色机身,即能让您的厨房成为焦点,又能妆点时尚生活。优雅十字门设计搭配内嵌式门把手,端庄大气,百搭多种家居环境。门上LCD触摸控制显示屏,显示清晰,反应灵敏,操作简单又方便。而冰箱的452升大容积容量,可海量装载超多食材,满足多人口大家庭的日常所需。

3

博世KMF46A66TI冰箱内部细节

  技术方面,博世KMF46A66TI冰箱独有的零度维他保鲜技术,采用电脑精确控温,可使食物在接近0℃但不低于0℃的状态下,平稳温度和湿度,持久保鲜。

4

博世KMF46A66TI冰箱零度维他保鲜技术

  此外,冰箱冷藏室还全新加入了低湿、高湿双维他区域,低湿区较适合放置鱼肉和低湿食材,高湿区较适合放置水果和蔬菜,分区存放既保证了零度保鲜,同时这种分类储藏更严守了食品安全,健康不串味。

5

博世KMF46A66TI冰箱混冷与三循环无霜技术

  博世KMF46A66TI冰箱的混冷与三循环无霜技术,加之箱内多个独立出风口设计,将冷藏室与零度室设为强制对流状态,将冷冻室设为风冷状态,混冷保湿,不易风干食物,且无霜保鲜更保留了食材原本的风味。

6

博世KMF46A66TI冰箱具体参数

  编辑点评:博世KMF46A66TI变频混冷无霜多门冰箱,时尚有范,气质不凡,空间布局合理,存储容积充足,保湿保鲜效果非常出色,在控温、能耗和噪音方面也表现不错,是一款内外兼修的精品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