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兼具高保湿高保鲜 博世对开门冰箱推荐

2017-01-16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博世·保湿鲜生代对开门无霜冰箱KAN92V48TI,其强大的并联双循环保鲜技术,让内储食物新鲜保湿,面面俱到。此外,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部的每一个细节,冰箱都彰显了博世家电人性化关怀备至的服务理念,设计精良,品质一流。

博世KAN92V48TI冰箱

博世KAN92V48TI冰箱

  博世KAN92V48TI冰箱整体秉承了德国工业设计理念,采用简单的不锈钢色作为外表,时尚硬朗,简约百搭。门体嵌入式把手不破坏整体外观,使用也更灵动方便。新型的电脑控温竖显触摸屏更具科技感,操控全面,简单易懂。

博世KAN92V48TI冰箱

博世KAN92V48TI冰箱特点

  打开冰箱,其120度开门搭配90度抽拉抽屉,让用户使用更方便,为居家腾出更多空间。610升豪华超大容积让美食轻松收纳,内部高品质食品级材质,可全面呵护家人健康。全气候带设计可让该机能适应更广泛的温度环境,运行更稳定。

博世KAN92V48TI冰箱

博世KAN92V48TI冰箱静音功能

  博世KAN92V48TI冰箱强大的静音功能,可一键启动,让您丝毫感觉不到噪音的存在。该技术能在确保食物储藏温度的同时,降低压缩机和风扇的转速,一键创造舒适安宁的环境,达到静鲜同享的境界。

4

博世KAN92V48TI冰箱并联双循环技术

  并联双循环保鲜技术,使冷藏及冷冻室各自独立控制,互不影响。加上多风路系统和独立垂直风扇,可全面确保冷量送达至箱内的每个角落,保证温度和湿度均匀,全面紧缩新鲜,让每样食材都能持久保持纯正美味。

5

博世KAN92V48TI冰箱智能变频功能

  除上述特点以外,博世KAN92V48TI冰箱还拥有非凡的智能变频功能。内部按需送风的直流变频风扇,可根据实际需要提供适宜的风量,制冷速度更为出众。变频压缩机可根据需求放送各式新鲜,节能环保,降低能耗。全气候带设计能有效保持整机运行稳定,使用寿命更长。

智能变频功能

博世KAN92V48TI冰箱产品参数

  编辑点评:博世KAN92V48TI冰箱容量超大,品质精良。该机在强大的静音功能、并联双循环、智能变频等技术的帮助下,高保湿高保鲜,同时还能兼具静音低耗的特点,真可谓让您安心享受德系家电的品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