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享受鲜活有我 容声双制冷双循环四门冰箱

2017-01-13 09: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创新十字对开门是这款容声BCD-439WKK1FYM冰箱的一大特色。十字对开门设计带来品字结构空间布局,全新的冰箱分区更迎合中式家庭的需求。容声BCD-439WKK1FYM十字对开门冰箱不仅拥有超大变温室,还具有风冷无霜、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等高端技术等。

1

  容声BCD-439WKK1FYM冰箱

  冰箱整体采用优质钢板打造,包边采用亮银色镀铬设计,金属质感十足,整体稳重浑厚,彰显非凡品位。高亮度LCD显示屏,全中文操作系统,方便简单易上手。

3

  容声BCD-439WKK1FYM冰箱功能细节

  容声BCD-439WKK1FYM十字对开门冰箱总有效容积为439升,其中,冷藏室容积295升,冷冻室和变温室容积均为72升。如有特别需要,可以将冷冻室和变温室合二为一,其空间可增加一倍,达到144升,完全可满足不同家庭的日常使用。

4

  容声BCD-439WKK1FYM冰箱冷藏室

  冷藏室内部布局合理,设计十分人性化。钢化玻璃搁架坚固耐用,有效防渗漏,高度可以随使用需要进行调节。两侧LED冷光源照明灯带设计,热辐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并且明亮柔和不刺眼,全室照明无死角。

5

  容声BCD-439WKK1FYM冰箱冷藏室细节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

  容声BCD-439WKK1FYM十字对开门冰箱冷藏室搭载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科技,一方面通过释放纳米级水分子持续为食物补水保鲜,另一方面通过正负离子碰撞产生巨大能量实现冰箱全室杀菌,双重保障双管齐下。

6

  容声BCD-439WKK1FYM冰箱循环风

  容声BCD-439WKK1FYM十字对开门冰箱冷冻室和变温室采用O型双门封设计,可节能2%左右。隐藏式拉手设计符合人体力学,质感十足。独立感温,精确控制,开放式抽屉设计,防止食物串味。独立风道,精确控温,给食物带来最好的储存环境。-5℃到-18℃超宽频变温室设计,保鲜能力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