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温度决定态度!什么酒可以“藏”起来?

2017-01-12 07: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还有十几天就要过年了,您打算买点啥回家过年呢?不管买什么,过年也得买酒!每逢春节都是家人聚会的重要时刻,大家聚在一起,难免要喝点酒。不管是洋酒、啤酒、还是白酒,饭桌上怎么能少了它!那么问题来了,酒到底该怎么储藏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冰箱产品,告诉您这酒该怎么“藏”。

886

  一、啤酒——推荐产品:美的对开门冰箱BCD-520WKM(E)        

  说的酒,啤酒想必大家都喝过。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一口冰镇啤酒下肚别提多爽快了。而啤酒的特性酒精度不高,每人平均也能喝上一两瓶。如果家人聚会,一打啤酒是肯定有的。不管是灌装啤酒还是瓶装啤酒,对冰箱的容积是很大的考验。

QQ截图20170111135028

  这款美的对开门冰箱总容积达到了520升,超大的冷藏室提供了更多贮藏空间。独立风冷循环设计,自动除霜系统,让啤酒快速降温同时,并不会产生结霜。多模式中央控制系统,冷藏、冷冻室各自独立控制,一键速冷可加速冷却时间。12KG超大冷冻力,让食物快速冷冻,保留食物的口感与营养。

QQ截图20170111135458

  二、鸡尾酒——推荐产品:海尔多门冰箱BCD-458WDVMU1

  说道鸡尾酒,常去夜店的人并不陌生。其鲜艳的色泽,甜美的口感,深得少男少女的心。而鸡尾酒特性和啤酒差不多,冷藏储存口感更佳。

318762-1505130Q54723

  这款海尔多门冰箱其香槟色的外观设计,简而不凡的拉丝工艺,纤薄机身丝毫不影响其储藏能力。全新的干湿分储设计,再多食材也能存放的井井有条。458升大容量设计,丝毫不比对开门差多少。双变频设计,全时检测冰箱内温度变化,自动调节压缩机工作及风机转速,让冰箱达到更好地效能。

QQ截图20170111141435

  三、威士忌——推荐产品:西门子多门冰箱KM48EA30TI

  说道威士忌,想必是很多男士们的最爱。其刚烈的口感,奔放不羁的态度,让不少用户对它倍感之爱。那么对于威士忌酒,其储藏条件又会如何呢?从酒特性来说,一般并不需要冷藏储存,但是为了提升口感,不少用户喜欢把它冷藏起来。

20150519_PressRelease_visual_2

  说的冰箱界最有品味的,很多人一定会想到西门子冰箱。其奢华的工艺设计,精美的外观造型,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款冰箱采用混合冷冻力技术,让冷藏室食物水分不流失,冷冻室食物快速锁水。除此之外,全触控操作面板,内嵌式门把手,大容量储藏空间,让用户享受高逼格的生活体验。

QQ截图20170111151555

  四、红酒——推荐产品:卡萨帝酒柜JC-358A

  在酒里面最高调的就属红酒了,懂它的人要细细品味,不懂它的人摆在家中更显逼格。但是你知道么?红酒储藏是个问题,普通冰箱很难保存,这个时候就需要更专业的“冰箱”了。

QQ截图20170111161324

  这款卡萨帝酒柜采用智能控温系统,高精度感温探头,5-20℃范围内任意调节,全面满足不同酒类储藏需求。内部采用防紫外线、防凝露功效,避免外部对红酒品质的破坏,更好地储藏高档红酒。

QQ截图2017011116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