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控温鲜有不同 美的大容积双门冰箱走俏

2017-01-10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美的BCD-207WM风冷无霜智能控温冰箱,外形大气,经济实惠,特有电脑控温、风冷无霜、速冷/速冻、超大容量等多种人性化配置,非常适合城市小家庭日常使用。

1

美的BCD-207WM冰箱

  冰箱运用当下流行的芙蓉金色,匠心别韵,流光溢彩。高硬度钢材面板,防擦刮、易清洁、历久弥新。207升双门大容积,海量保鲜,分类有序,可装得下四口之家一周的食材,同时为您节省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2

美的BCD-207WM冰箱内部细节

  美的BCD-207WM冰箱具备电脑智能控温功能,冷藏室的触控式面板,拥有智能、速冻、冷藏、冷冻等多种选项,不仅可让用户根据不同需求随意调节,而且还能使冷藏室和冷冻室单独被控制,形成独立的冷气循环系统,满足全家的鲜活要求。

3

美的BCD-207WM冰箱智能控温功能

  美的BCD-207WM冰箱独特的3D环保送风,生态回流可保证箱内风冷不结霜。且当冷气通过多风路风道系统时,能自动控制冷藏冷冻风量,让温度更均匀,有效防止食材风干,润养食材,免去用户以往的除霜烦恼。

4

美的BCD-207WM冰箱3D环保送风

  除上述功能特点之外,该机还拥有多种贴心设置。10KG大冷冻能力,深度冷冻,强效锁住食材新鲜。每日0.58度的耗电量,节能环保,节约电费。39分贝的静感科技,让夜间再无轰鸣声,助您无碍睡眠。HIPS高光环保内胆,抗低温性强,可以直接接触食材。全直流定频电机,节能省电,效率高,省力省心。

6

美的BCD-207WM冰箱大冷冻能力

  编辑点评:美的BCD-207WM双门冰箱,制作精良,功能多样,大容量、风冷无霜、智能控温等品质配备,让该机在使用方面非常实用。再加上其性价比十足的价格,对于城市三口、四口家庭来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