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多门佼佼者 当属美的凡帝罗变频冰箱

2017-01-03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要说冰箱界兼具智能与多空间的佼佼者,还要看美的凡帝罗BCD-403WTPZV冰箱。该机品质卓越,在外部极具现代感的炫彩钢之下,内部拥有远程控制、双系统储鲜技术、多温区存储、冷藏养鲜、变频压缩机等诸多高水准配置,可谓用心关怀每一个家庭的使用需求。

1

  美的凡帝罗BCD-403WTPZV冰箱

  美的凡帝罗BCD-403WTPZV冰箱的全新时尚炫彩外观非常吸引眼球,全无界设计去除了四周包边,广阔之境一览无余。表面的炫彩钢面板材质,运用优质钢板贴覆金属膜工艺,拉丝细腻而逼真,金属感强烈,且手过无痕,易清洁打理。

  内部方面,冰箱403升的总容积被划分为六门四温区,其中,冷藏室容积252升,变温室容积42升,冷冻室容积109升。整体内部布局合理,功能划分十分清晰。

2

  美的凡帝罗BCD-403WTPZV冰箱多温区设计

  冰箱冷藏室养鲜门道诸多。养鲜出风设计,让风从冰箱侧面角度而出,风口有一定角度可避免以往粗暴直吹食物。果蔬盒内的雾化加湿功能,通过分布在果蔬盒左侧的雾化加湿器,既能补充盒内的水分,又能对整个冷藏室起到充分补水作用,双重出击效果显著。

3

  美的凡帝罗BCD-403WTPZV冰箱雾化加湿功能

  冰箱中门位置的宽幅变温区专为多种美味量身定制。左右两个独立变温室可进行-18℃至7℃的宽幅调温,适合储藏多种类别食材,健康持久保鲜。

4

  美的凡帝罗BCD-403WTPZV冰箱宽幅变温室

  底部上下两层直开式大冷冻抽屉拥有15KG超强冷冻能力,可以让食材通过冰晶带的时间大大缩短,从而全面保护食物营养健康。美的凡帝罗BCD-403WTPZV冰箱的变频压缩机,可智能调节转速,按需分配冷量,节能省电,绿色环保。

5

  美的凡帝罗BCD-403WTPZV冰箱冷冻室

  美的凡帝罗BCD-403WTPZV冰箱的双系统储鲜技术,通过在箱内采用双风扇、双蒸发器,实现了冷藏室、冷冻室各自独立的双冷气循环,避免了单系统冰箱串味的情况,制冷速度更快,保湿保鲜更显水嫩。

6

  美的凡帝罗BCD-403WTPZV冰箱双系统储鲜技术

  在时下最热的智能方面,冰箱也有自己独特的建树。作为饮食智能管家的WIFI远程控制功能,可通过与移动终端的连接(扫描二维码,安装软件登陆),进行食材过期提醒、现有食材食谱推荐、私人营养月报、自动保修等多项工作,便捷实用,丰富您的智能生活。

7

  美的凡帝罗BCD-403WTPZV冰箱WIFI远程控制功能

  编辑点评:美的凡帝罗BCD-403WTPZV多门智能冰箱的整体设计,打破了传统单个变温室的局限,重新设置了双变温室,形成真正六门四温区冰箱,完美实现对食物的多温区存储,保持健康不串味,非常适合现代家庭日常使用。